张小龙进来,

ziseyinzi 11月前 153

我微信之前只关注了 rawmeat 这一个订阅号,讲养猫的。结果你昨晚给我推送了一个狗的消息是啥意思? 1.jpg

我一气之下把这唯一一个关注也取消了,结果今天又给我推荐狗的消息。 2.jpg

我知道你们在灰测新版信息流,可是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不拿微信看信息流的人的感受?我一个订阅号没有,你硬给我推荐订阅号消息?真以为自己拉的屎都是香的?

最新回复 (31)
  • baicheng10 11月前
    引用 2
    这不就是广告么
  • tongnm 11月前
    引用 3
    哈哈哈,你要不要那是你的事情,要我觉得你要(微信运营)。
    微信居然也做这种强买强卖的事情,爬
  • TypeError 11月前
    引用 4
    “微信的克制”
  • systemcall 11月前
    引用 5
    不强制推荐给用户,怎么好意思多找广告公司要钱?
  • lingll 11月前
    引用 6
    有本事别用微信
  • rap16 11月前
    引用 7
    张小聋:你在教我做事?
  • phpinfo 11月前
    引用 8
    张小聋:你在教我做事?
  • gabon 11月前
    引用 9
    结合内容笑死
  • xiaonan10ll 11月前
    引用 10
    暴躁老哥
  • ochatokori 11月前
    引用 11
    每日一狗
  • WytheHuang 11月前
    引用 12
    张小聋:你在教我做事?
  • 515576745 11月前
    引用 13
    广告
  • AllenHua 11月前
    引用 14
    张小聋:你在教我做事?
  • vlean 11月前
    引用 15
    张小聋:你在教我做事?
  • heiheidewo 11月前
    引用 16
    任何功能的推出都是针对绝大部分人的
  • laoyur 11月前
    引用 17
    > 有些狗子一旦缠上你,甩都甩不掉!

    内容神了
  • Yvette 11月前
    引用 18
    有些狗子一旦缠上你,甩都甩不掉!
  • Numbcoder 11月前
    引用 19
    张小聋:听说每天有一亿人想教我做事,你们倒是提点意见啊?
  • rostorrp2008 11月前
    引用 20
    我就想问,拍一拍这个 SB 功能是谁设计的?
  • senup 11月前
    引用 21
    你们需要群助手这个功能么
    表示被群 @到会很烦
  • iloxmn 11月前
    引用 22
    之前我也收到过,发了帖子没人回复很尴尬,真的就是强推恶心人
  • fanyange 11月前
    引用 23
    微信团队就是最大的产品邪教,教主会听你?人家不是讽刺每天有 1 亿人教他做微信吗?
  • rrZ2C 11月前
    引用 24
    看喵推狗 这是技术人的浪漫哦 (删除括号的内容 转发 10086 次)
  • terence4444 11月前
    引用 25
    你只是被打上了“宠物”的标签而已。
  • Dvel 11月前
    引用 26
    又到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教张小龙做产品的时间啦!大家快来收看吧!
  • wd 11月前
    引用 27
    爱用不用
  • Hyoban 11月前
    引用 28
    又不是不能用.jpg
  • locoz 11月前
    引用 29
    挺正常的…甚至对于觉得“我为用户好”、“用户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产品思路是合理的人,可能还会觉得张小龙这做得真对、这不是屎这是糖。毕竟不想要这种东西的人都是小众用户(笑)。

    说个前段时间看到的例子:
    文件夹和标签对订阅号的整理归类问题。张小龙搞出来了个限制极大的标签和这个信息流,然后某人开始一顿吹…( https://mp.weixin.qq.com/s/_csLsU2MGxUinOFH5fUrOA )
    直接把文件夹概念贬的啥都不是。然而很多像零散文件、零散资料的场景,用文件夹概念归个大类显然更合理,有标签功能也会被用户当成文件夹用,不过毕竟“用户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呢 hhh 。
  • alendia 11月前
    引用 30
    有的时候恨不得飞去腾讯暴打张小龙(
  • wangbudong 11月前
    引用 31
    月经贴从副业变成教张小龙做事了
  • lingaoyi 11月前
    引用 32
    又有人教张小龙做产品。。。。
  • 游客
    3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