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了】论坛之前的140的百度网盘一年 你们翻车了没

dahai04051月前0

之前论坛发帖的140的百度网盘一年 你们翻车了没?
本来是2023年11到期 现在变成了2022年
最新回复 (29)
  • 翻的好,祝百度早倒闭,另外安利下 xx窝 堪比当年的pandown
  • 告辞1月前
    引用3
    今天不是有138的车
  • 楼主dahai04051月前
    引用4
    告辞 发表于 2022-6-24 11:41
    今天不是有138的车
    我点开197!
  • 深蓝1月前
    引用5
    没有,我就没上车
  • 502Bad1月前
    引用6
    以后论坛在出现这种车,我都会回骗子
  • huba1231月前
    引用7
    目前没有翻 但也瑟瑟发抖 以后这种车基本认定楼上说法
  • 岳云鹏1月前
    引用8
    签名有197的车,很优惠,官方自己开
  • Jordan1月前
    引用9
    之前在论坛买过一次,一个月不到就没了,不过卖家挺良心的给我退款了
  • boyzone1月前
    引用10
    25两个月怎么样 正规车
  • YIMSHING1月前
    引用11
    纠结了一个月没上车,然后发现商家跑路了
  • 啥车?几个月没水了,错过了啥?
  • 好鸭1月前
    引用13
    不知道有这个车,不过我从官方138续费了
  • youyu1月前
    引用14
    楼主,请把你的记录截图发一下,账号里面有2个就是你什么活动,什么价格买的,有记录的。然后申请开票了吗?
  • 楼主dahai04051月前
    引用15
    youyu 发表于 2022-6-24 14:37
    楼主,请把你的记录截图发一下,账号里面有2个就是你什么活动,什么价格买的,有记录的。然后申请开票了吗 ...
    翻车后 连之前的记录都没了!
  • youyu1月前
    引用16
    dahai0405 发表于 2022-6-24 14:41
    翻车后 连之前的记录都没了!
    卧槽。那太恐怖了。。。记录就算是取消,应该也有吧。。。居然还能给删掉。我在开完会员之后,就直接申请开票了。我看了下。3个记录都是263元的。**也都在。不知道稳不稳。。。依旧显示2025年。
  • 八秒1月前
    引用17
    你号没了 发表于 2022-6-24 11:40
    翻的好,祝百度早倒闭,另外安利下 xx窝 堪比当年的pandown
    你这安利的啥啊,xx窝,就给一个关键词,你要不想安利就不要评论好吗,你是在害怕什么?
  • 引用18
    前几年买过130一年的,买了两年没翻车
  • 大仙豆1月前
    引用19
    相比于自己的数据,那几十块钱真的不重要
  • 为什么我百度网盘给我的分享是188/年?
    https://hostloc.com/thread-1037309-1-1.html
  • bmn1月前
    引用21
    502Bad 发表于 2022-6-24 11:47
    以后论坛在出现这种车,我都会回骗子
    这是卖家不靠谱,卖家跑路了然后去苹果操作退款的,这种的只跟卖货的人有关,别把所有卖家都一视同仁好吧。况且论坛里本来就有土区教程,mjj自己充的也一点问题没有。
    只要卖家不给你退款,百度又不会回收,当年土区网盘成本是114一年,外面140接单,做单10分钟就能完成,利润已经很高了,还想着退款的骗子是极少数,大多数卖家还是有信用的。
  • sexfoots1月前
    引用22
    基本不用了
  • 福福1月前
    引用23
    便宜得不合理必有妖
  • bluxessssc1月前
    引用24
    没吧
  • ColoThor1月前
    引用25
    卧槽,购买记录有 2021-05-10百度网盘超级会员(1年)(百度文库),但到期时间没加上这一年,从 @52usa 买的
  • lucky_qq1月前
    引用26
    不信这种,我是自己把id转到土区,自己买的礼品卡,弄了一年百度,剩下的买了qq音乐,百度算来下也就120
  • pex1月前
    引用27
    我4.11从52usa那个地方买了3年的,还没翻车
  • jore1月前
    引用28
    自己土区买的也就120,很稳
  • HEAR1月前
    引用29
    youyu 发表于 2022-6-24 14:45
    卧槽。那太恐怖了。。。记录就算是取消,应该也有吧。。。居然还能给删掉。我在开完会员之后,就直接申请 ...
    开票是有什么说法吗
  • 引用30
    双十一百度做活动+京豆可以120买的
  • 游客
    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