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续费138元是不是还行?

好鸭13天前0


刚刚点进去抽了一下,就这个价了
最新回复 (51)
  • yhqdq13天前
    引用2
    为什么我是197!!
  • qianyankexue12天前
    引用3
    aRNoLD 发表于 2022-6-23 20:38
    如果只是想把百度盘上的内容下载下来,其实不用掏钱,大家图的无非是两个。
    一是下载大文件,比如下载2G的 ...
    其实大部分人的观点与你的不一样,他们只想开个会员可以享受会员功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折腾这些有的没有的,时间精力浪费了,钱也没有省下什么
  • 蝙蝠侠13天前
    引用4

    百度套路吧,我试了一下也是这个价
    补个链接
    https://snsyun.baidu.com/sl/jH20mMi
    打开链接后会自动抽奖,我抵扣抽奖的优惠券后就是138连续包年。
    不过也没说清楚下一年续费价是多少
  • 风流才子13天前
    引用5
    牛逼plus
  • kekeguai13天前
    引用6
    还可以啊
  • zxxx13天前
    引用7
    还送了几个会员啊
  • bmn13天前
    引用8
    如果能成功续费上的话 绝对算好价了。
  • 花样13天前
    引用9
    快付款吧,价格很不错‘
  • 晓晴13天前
    引用10
    比周年庆还便宜,可以了
  • trackcn13天前
    引用11
    为什吗我的不行
  • 小黑啊13天前
    引用12
    什么活动
  • nisekoi13天前
    引用13
    我也要 哪里续费的
  • 楼主好鸭13天前
    引用14
    nisekoi 发表于 2022-6-23 18:52
    我也要 哪里续费的
    就直接点进去续费,应该不是每个账号都有(抽到的券金额不一样)
  • 科言13天前
    引用15
    好价
    他nnd,我是298
  • аdmin13天前
    引用16
    256 为啥我是
    -¥7
  • vpsxt13天前
    引用17
    197
    没抽奖的过程啊
  • wangjf13天前
    引用18
    为啥我不行
  • wangjf13天前
    引用19
    新搞个账户188 但是没抽奖啊
  • habimoc13天前
    引用20
    就这?充不起
  • 老猹13天前
    引用21
    好价,207路过,tnnd
  • 第八史诗13天前
    引用22
    138可以了。。。我一般见到的都是198 206
  • yhqdq13天前
    引用23
    为什么我是197!!
  • 方块李13天前
    引用24
    为毛我的是198
  • HardDisker13天前
    引用25
    羡慕,我这边201
  • kasdv13天前
    引用26
    他的是新用户第一次开年费
    188-50
    普通用户是 263的价格
  • jshkk13天前
    引用27
    蝙蝠侠 发表于 2022-6-23 18:29
    百度套路吧,我试了一下也是这个价
    补个链接
    为啥我是197....
  • hdwan.net13天前
    引用28
    蝙蝠侠 发表于 2022-6-23 18:29
    百度套路吧,我试了一下也是这个价
    补个链接
    我打开,298
  • sieben12天前
    引用29
    同197,难受
  • 企业版白Piáo会员 用不上
  • 落英缤纷12天前
    引用31
    666666666.这价格牛逼
  • aRNoLD12天前
    引用32
    如果只是想把百度盘上的内容下载下来,其实不用掏钱,大家图的无非是两个。
    一是下载大文件,比如下载2G的一个文件,二是下载速度别被限制在几十K的程度。
    你们与其把钱给百度,不如使用其它的下载工具,交点小钱,容量和速度都有保障
    https://jixiaxiaodian.chenflxs.top/
  • fenggang12天前
    引用33
    我是197
  • 楼主好鸭12天前
    引用34
    kasdv 发表于 2022-6-23 20:08
    他的是新用户第一次开年费
    188-50
    是续费
  • 皮皮小店12天前
    引用35
    这不是还行,简直太行了
  • kasdv12天前
    引用36
    好鸭 发表于 2022-6-23 20:44
    是续费
    牛叉,我的没有弹抽奖,
  • 楼主好鸭12天前
    引用37
    kasdv 发表于 2022-6-23 20:53
    牛叉,我的没有弹抽奖,
    298吗,一般抽了那个券就是198 197 188这样的,一直有的
  • 12天前
    引用38
  • 艺术人12天前
    引用39
    203可还行
  • gundam06ms12天前
    引用40
    我是197。百度常规活动价188/198。去年双十一还是年底最低168还是178。你这个价格百度盘纵向对比能recurring的话是好价了。
  • 岳云鹏12天前
    引用41
    常规都是197,官方活动,签名一直都是197
  • 夏夜星瞳12天前
    引用42
    我也是197
  • heylife12天前
    引用43
    197
  • peng12312天前
    引用44
    拿下
  • lanchenyuan12天前
    引用45
    298
  • 遇静12天前
    引用46
    可以
  • qianyankexue12天前
    引用47
    aRNoLD 发表于 2022-6-23 20:38
    如果只是想把百度盘上的内容下载下来,其实不用掏钱,大家图的无非是两个。
    一是下载大文件,比如下载2G的 ...
    其实大部分人的观点与你的不一样,他们只想开个会员可以享受会员功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折腾这些有的没有的,时间精力浪费了,钱也没有省下什么
  • abmfdtn12天前
    引用48
    aff?
  • yanyuo12天前
    引用49
    他奶奶的,被大数据拿捏了,298
  • aRNoLD12天前
    引用50
    qianyankexue 发表于 2022-6-24 06:24
    其实大部分人的观点与你的不一样,他们只想开个会员可以享受会员功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折腾这些有的没有 ...
    其实我的想法肯定和有些人一样,只是不想为了百度的神经故意设下下载的障碍而装个客户端甚至成为垃圾桶并享受不交钱就用技术手段限制下载速度的现实,没有时间和耐心甚至觉得恶心的去折腾这些客户端的安装和升级。我原以为,似乎以为,装了百度客户端就能用语音指令它下载、转存、同步电脑上的一切文件,而用三方工具,是要敲打低端的命令行、切换窗口。
  • 虎谷12天前
    引用51
    不可能会开的。。。
  • xshwy12天前
    引用52
    玩价格歧视,明年不开了,让百度损失一个客户
  • 游客
    5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