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们家里会囤一些现金吗

菜单12天前0

感觉这手机支付已经无处不在了,除了老年人,基本没看到使用现金了。
不过虽然我是85后,使用手机支付没啥困难,但家里还是囤了一些现金,大概是自己全部财产的一半。
另外一半基本就放卡里了,感觉准备现金还是很有必要的。
毕竟手机支付全靠网络,万一发生什么太阳黑子活动之类的,会造成停电,自然也就停网了。
最重要的当然是躲避大数据,毕竟现金的匿名性,还是不错的。有些消费,我可不想让大数据知道。
最新回复 (43)
  • 匿名12天前
    引用2
    以前会觉得这个话题很可笑
    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不靠谱
    要么钱消失要么钱取不出来
    看来钱存家里还是有些必要
    真他.娘的越来越倒退了
    疫情期间竟然都以物换物了
    再过几年可能要回原始社会
    靠拳头决定对错
    唐山已经开始
  • HongKongDoll12天前
    引用3
    没钱屯什么。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4
    HongKongDoll 发表于 2022-6-23 03:00
    没钱屯什么。
    现金有时候才能给人安全感。
  • HardDisker12天前
    引用5
    菜单 发表于 2022-6-23 03:07
    现金有时候才能给人安全感。
    还是金条靠谱点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6
    HardDisker 发表于 2022-6-23 03:12
    还是金条靠谱点
    现在太贵了,不适合上车。
  • 屯钱去山姆超市嘛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8
    今晚不吃饭 发表于 2022-6-23 03:23
    屯钱去山姆超市嘛
    那种物价比天贵,傻子才去。
  • 三丫的12天前
    引用9
    现在不适合屯钱,入不敷出,大窟窿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10
    三丫的 发表于 2022-6-23 03:26
    现在不适合屯钱,入不敷出,大窟窿
    互联网其实很脆弱。现金还是很有用的。
  • 三丫的12天前
    引用11
    菜单 发表于 2022-6-23 03:27
    互联网其实很脆弱。现金还是很有用的。
    确实,有些停车场没电子支付,没现金还出不去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12
    三丫的 发表于 2022-6-23 03:28
    确实,有些停车场没电子支付,没现金还出不去
    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情况下,通讯受阻,现金很有用
  • 委员12天前
    引用13
    我囤的纪念币 还升值了
  • shuke12天前
    引用14
    屯现金不如搞点黄金,小额的,比如一克,半克的小珠子搞点放家里,剩下的放银行
  • 匿名12天前
    引用15
    以前会觉得这个话题很可笑
    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不靠谱
    要么钱消失要么钱取不出来
    看来钱存家里还是有些必要
    真他.娘的越来越倒退了
    疫情期间竟然都以物换物了
    再过几年可能要回原始社会
    靠拳头决定对错
    唐山已经开始
  • vinny12天前
    引用16
    还是留点比较好,有次半夜去急诊,银行卡支付宝全停了,只能现金,后来跟医生用支付宝换了一点
  • 主菜单12天前
    引用17
    屯金条才能抗通胀啊
  • jamesbonde12天前
    引用18
    囤它干嘛呢,还整天当心被小偷,我家里就不放任何高价值的东西
  • 醋醋来啦12天前
    引用19
    我都是买的金砖最小的十克一根,大的1000克一根
  • wanglaoji12天前
    引用20
    屯吃的喝的加点零钱,还有药。
    农村有田种点菜。
  • H0PK1NS12天前
    引用21
    你公司是现金结算工资吗?
  • 告辞12天前
    引用22
    有一千多现金,没地方花
  • zhou091112天前
    引用23
    目前我们过度依赖网络,过度依赖智能手机。
  • WZ-Software12天前
    引用24
    我就喜欢现金,家里挺多的
  • icepic12天前
    引用25
    断卡行动容易误伤,卡片冻结就知道现金的好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26
    icepic 发表于 2022-6-23 08:52
    断卡行动容易误伤,卡片冻结就知道现金的好
    其实也有这层原因。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27
    H0PK1NS 发表于 2022-6-23 07:56
    你公司是现金结算工资吗?
    我ATM机取出来的啊。
  • louiejordan12天前
    引用28
    囤什么现金,囤黄金就行了
  • 浪听涛12天前
    引用29
    屯太多就不怕小偷惦记
  • huanx12天前
    引用30
    不过好像也没有见过现金支付阿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31
    huanx 发表于 2022-6-23 16:16
    不过好像也没有见过现金支付阿
    这个是备用。万一的情况,平常不动的。我用牛皮纸封起来了。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32
    浪听涛 发表于 2022-6-23 16:16
    屯太多就不怕小偷惦记
    总比存款莫名的消失,取不出来强吧
  • huanx12天前
    引用33
    菜单 发表于 2022-6-23 16:18
    这个是备用。万一的情况,平常不动的。我用牛皮纸封起来了。
    话是这么说
    就好像屯粮一样..最多只能维持一个月..
    如果信用体系崩塌了 也就是早一点晚一点的事..
  • fondy12天前
    引用34
    楼主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 马丁麻辣12天前
    引用35
    屯必需品比现金靠谱。你人都出不去怎么买?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36
    fondy 发表于 2022-6-23 16:20
    楼主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瞎扯,我是看多了。怕银行里的钱,没了。
  • 浪听涛12天前
    引用37
    菜单 发表于 2022-6-23 16:19
    总比存款莫名的消失,取不出来强吧不敢亏心事 压根不慌反咋
    以四大行那实力 取不出来 这辈子都难以看到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38
    浪听涛 发表于 2022-6-23 16:22
    以四大行那实力 取不出来 这辈子都难以看到
    中农工建?说实话 我已经不信任银行了。
  • toapple12天前
    引用39
    屯了一点黄金。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40
    马丁麻辣 发表于 2022-6-23 16:21
    屯必需品比现金靠谱。你人都出不去怎么买?
    碰到俄罗斯这种情况的话,银行限制取款,还是现金靠谱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41
    huanx 发表于 2022-6-23 16:20
    话是这么说
    就好像屯粮一样..最多只能维持一个月..
    如果信用体系崩塌了 也就是早一点晚一点的事.....
    把财产变成随时被清零的数字,不放心
  • wlz12天前
    引用42
    囤黄金看着还爽一点,囤废纸干啥
  • 匿名12天前
    引用43
    现在四大行也不信任了,到期都取出来,我看中他的利息他看中我的本金。。
  • 楼主菜单12天前
    引用44
    wlz 发表于 2022-6-23 16:34
    囤黄金看着还爽一点,囤废纸干啥
    黄金现在太贵了,不好入手啊。
    废纸还能擦**
  • 游客
    4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