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说中七彩虹的售后??

mrshi1月前0

显卡风扇有异响,且购买较早非HD90000版本,于七彩虹公众号报修,因为卡是jd自营买的,疫情原因不走jd了,报修非换良
4.13日寄出,4.23收到
满心欢喜准备上机,打开包装一看,导热垫还是黑的 没换,LZ心中已经感觉不妙了
上机测试,好家伙,风扇的异响比原来大了n个华莱士,原先只是轻微异响,现在站在房间门口都能听到
压根就没有修,完事还给我贴个破破烂烂的防拆帖,我都不明白他拆开干嘛?粘个鼻屎,拿锤子敲了下风扇,又装回去了?
这售后发工资是光吃饭不干活,没见过这么敷衍的售后,就这还“无敌的售后”,咳 tui ~~ 傻逼七彩虹!!!
最新回复 (14)
  • 楼主mrshi1月前
    引用2
    UP UPUP
  • 就是疫情 才要走京东啊。。赌一个直接给你换新
  • 楼主mrshi1月前
    引用4
    无聊的石头 发表于 2022-4-23 17:13
    就是疫情 才要走京东啊。。赌一个直接给你换新
    京东现在东西都发不出来,指望换新?
  • mrshi 发表于 2022-4-23 17:15
    京东现在东西都发不出来,指望换新?
    本地仓啊 咋 不是上海吧、、
  • 京东自营那么贵不就看中售后么,走厂家没被拒,七彩虹这售后还不好?。
  • chunho1月前
    引用7
    DIY那么久 从来就不对这种小部件的售后有期望
    只要是什么换良 维修 都是看接单那个人的心情。。 特别是你这样小问题 最麻烦了 修不是不修不是
  • 楼主mrshi1月前
    引用8
    无聊的石头 发表于 2022-4-23 17:19
    本地仓啊 咋 不是上海吧、、
    我杭州啊,现在jd上买东西只要不是本地仓都到不了
    想起来了,走官方途径的前一天申请过jd售后,直接是返厂维修
  • 楼主mrshi1月前
    引用9
    chunho 发表于 2022-4-23 18:24
    DIY那么久 从来就不对这种小部件的售后有期望
    只要是什么换良 维修 都是看接单那个人的心情。。 特别是你 ...
    “修不是不修不是”?我进行售后,报修了当然就要给我修,要不然售后部门有什么用,不解散留着过年?
  • chunho1月前
    引用10
    mrshi 发表于 2022-4-23 19:01
    “修不是不修不是”?我进行售后,报修了当然就要给我修,要不然售后部门有什么用,不解散留着过年? ...
    实际情况就如你所见 小问题返修就是这种待遇
    非要杠就继续返修呗
  • gaoyi1241月前
    引用11
    实话实说,jd自营质保那启是厂家质保能比得了的,疫情原因走不了,等几天被,大不了等一个月,在大不了等俩月,这下好了,你就好好品你的华莱士吧,哈哈哈
  • 引用12
    我就说大部分人眼中售后最好的华硕吧,我17年有张RX460,不定期黑屏风扇狂转,有时候一两月不发生,有时候一周好几次,返修了两次还是一样,盒子还给我搞没了,乘年底那波矿潮出给矿主了,没得搞,你普通人没这个精力跟它刚。
  • 楼主mrshi1月前
    引用13
    gaoyi124 发表于 2022-4-23 19:38
    实话实说,jd自营质保那启是厂家质保能比得了的,疫情原因走不了,等几天被,大不了等一个月,在大不了等俩月,这 ...
    走官方途径的前一天申请过jd售后,直接就是返厂维修
    行吧,反正我是joker
  • 引用14
    直接去售后店反向上门修啦
  • 游客1月前
    引用15
    我倒是前段时间免费修好一张过保1050ti 和换新一张500g固态(保内)了
  • 游客
    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