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把枪,一把叫黑,另一把叫。。。_劳力士

沛之PDD2021-4-1269

其实,最初是专一的。
从开始一直是喜欢黑钢迪的。等有了以后,竟然开始打起了白钢迪的心事。来自荷包的压力让这种想法简直可怕。因此我最开始是抵制的,然而往往是越抵制就会越想。感觉越来越强烈。就像梦里的伏地魔,越是害怕,越是猛烈。等到这种感觉侵蚀你的心智的时候,就是你着魔的时候。
一劳永逸,太难了。
接下来将会是无尽的泡面。。。







最新回复 (34)
  • JJ55662021-4-12
    引用2
    白盘还是aph 面
  • 鲜嘎嘎2021-4-12
    引用3
    感觉不是陶瓷圈的迪都很丑
  • 还是黑迪好看。
  • 楼主沛之PDD2021-4-12
    引用5
    多水小护士 发表于 2021-04-12 22:35
    还是黑迪好看。
    我也更喜欢黑迪。不管是实物,还是拍照,都是黑迪更有味道。
  • 起司奶酪2021-4-12
    引用6
    好美的黑白鋼迪
    向前一代鋼迪致敬
    鋼迪在每一個世代都經典永恆 收藏盒裡必有的一只

  • Richard浩哥2021-4-12
    引用7
    黑白迪情侣表,颜值在线,真香!
  • 粗长硬2021-4-12
    引用8
    红蓝圈要漂亮不少
  • 老钢迪还是香啊!
  • 引用10
    鲜嘎嘎 发表于 2021-04-12 22:33
    感觉不是陶瓷圈的迪都很丑
    你是不是说反了?好看的陶瓷圈迪通拿屈指而数。
    硬配陶瓷圈的失败一堆,随便举些例子:116500黑、胶带深色面一堆
  • 魔都人2021-4-13
    引用11
    白盘最有味道了!
  • 楼主沛之PDD2021-4-13
    引用12
    JJ5566 发表于 2021-04-12 22:07
    白盘还是aph 面
    老哥,请教一下。aph面,是不是闪盘的意思。
  • 徐kk2021-4-13
    引用13
    黑白雙雄。

  • coolplay5232021-4-13
    引用14
    我个人也更喜欢白面的116520,图片很难拍得好看,但是实物比黑盘好看很多

  • 楼主沛之PDD2021-4-13
    引用15
    coolplay523 发表于 2021-04-13 07:46
    我个人也更喜欢白面的116520,图片很难拍得好看,但是实物比黑盘好看很多
    这个图的光线找的很巧。漂亮。
  • 楼主沛之PDD2021-4-13
    引用16
    徐kk 发表于 2021-04-13 07:41
    黑白雙雄。
    这个太毒了,价格也毒。
    只能看看啊。
    陶瓷白盘比黑盘好看。
  • 白钢迪真不错
  • 劳粉小新2021-4-13
    引用18
    MD怎么到哪个帖子,都能看到卖假表的
  • Tracy翠西2021-4-13
    引用19
    真正的钢迪
  • 小白ぃ2021-4-13
    引用20
    感觉不是陶瓷圈的迪都很丑
  • Gousst2021-4-13
    引用21
    好运姐?
  • 华叶2021-4-13
    引用22
    顶一下喽!

  • 楼主沛之PDD2021-4-13
    引用23
    Gousst 发表于 2021-04-13 16:31
    好运姐?
    哈哈哈。真谛。。。
  • 祀夜_2021-4-13
    引用24
    沛之PDD 发表于 2021-04-13 07:02
    老哥,请教一下。aph面,是不是闪盘的意思。
    aph面的意思就是有一批表盘,盘面上cosmograph的英文单词上,末尾aph三个字母离开前面的cosmogr有一定距离,看上去好像有个空格。这样的就被称为aph面。
  • 楼主沛之PDD2021-4-13
    引用25
    祀夜_ 发表于 2021-04-13 20:14
    aph面的意思就是有一批表盘,盘面上cosmograph的英文单词上,末尾aph三个字母离开前面的cosmogr有一定距离,看上去好像有个空格。这样的就被称为aph面。
    嘿嘿。感谢指导。  那是因为很少吗。所以才被大家关注了。
  • LOOK5662021-4-14
    引用26
    值得拥有
  • Zhangxingfeng2021-4-14
    引用27
    见仁见智,但市场上黑比白更受欢迎!
  • XB_CXLZZd4s2021-4-14
    引用28
    漂亮~~~
  • 引用29
    这表什么时候冲都没错
  • 引用30
    顶你,嘿嘿组合

  • 楼主沛之PDD2021-4-14
    引用31
    太傻初学者 发表于 2021-04-13 02:16
    你是不是说反了?好看的陶瓷圈迪通拿屈指而数。
    硬配陶瓷圈的失败一堆,随便举些例子:116500黑、胶带深色面一堆
    赞同。陶瓷迪好看的真的屈指可数。
  • 夏默442021-4-14
    引用32
    确实,有了黑迪的就会想入白迪,最美Cp组不可分离啊!
  • woodcao2021-4-14
    引用33
    这不是泡面能解决的问题
  • 楼主沛之PDD2021-4-15
    引用34
    夏默44 发表于 2021-04-14 23:14
    确实,有了黑迪的就会想入白迪,最美Cp组不可分离啊!
  • 章冬2021-4-15
    引用35
    迪通拿的精髓就在于钢上,陶瓷圈后的迪通拿一言难尽,再配上橡胶带后的迪通拿,更是各种违和
  • 游客
    3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