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个手机,摄像好一点的(2000-4000 左右)

veDone 22天前 18

纯小白。华为现在还能买吗?有什么新机型需要再等等的吗?

最新回复 (14)
  • 楼主 veDone 19天前
    引用 2
    一定要摄像好
  • 2435043xia 19天前
    引用 3
    摄像好还用想,当时 iPhone 走起啊。
  • JensenQian 19天前
    引用 4
    这跨度有点大,其实拍照片的话旗舰机差不多
    拍视频的话这边建议 iPhone
  • JensenQian 19天前
    引用 5
    @JensenQian 4000 拉满最水桶机的话小米 11,骁龙 888 值得拥有
    华为机子 4000 左右真的没啥值得买的,mate40. ,4000 不够,而且还缺货
  • foreverstandbyu 19天前
    引用 6
    摄像:iPhone 、SONY
    摄影:iPhone 、Google 、HTC 、SAMSUNG 、SONY 、Huawei
  • 楼主 veDone 19天前
    引用 7
    谢谢老哥们
  • juded 19天前
    引用 8
    荣耀 v30pro,拍照不错,录像差点。录像好得 mate 。
    iphone 录像稳定,拍照你得自己修修才能用。
  • juded 19天前
    引用 9
    拍照你去 DXOMARK 找找样张就有数了。他家评分看着玩儿就行,主要好处是样张统一可以对比。
  • hyqCrystal 19天前
    引用 10
    最新小米 11 体验了一下 焦都对不准 不知道咋吹的一亿像素
  • hyqCrystal 19天前
    引用 11
    长焦微距 也可能是系统问题 体验的时候是 12.0
  • BlackRem 19天前
    引用 12
    小米之家体验小米 11,摄像机人像模式下,晃动手机,屏幕会有卡顿的感觉,对比 iPhone 11 没有。
    可能是像素太高了?或者系统有问题吧~~
  • colorjd 19天前
    引用 13
    iPhone,或者 ov 系旗舰,新出的 X60 可以看看
  • LuciferGo 19天前
    引用 14
    去收个二手的 M43 微单吧,2000 来块可以配个还可以的头了,剩下的再买个千元机,问题 close
  • ljx192 19天前
    引用 15
    小米的相机很拉胯,手持小米 10p,相机页面时常卡顿需要重启才能解决,成像时间长
  • 游客
    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