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黑苹果可以完美升 Big Sur 了

wdongxv 10天前 17

neofetch

硬件 以及 Open Core 配置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wdongxv/OpenCore_Hackintosh_AMD_B550_3900X_RX5500XT

最新回复 (24)
  • Wincer 7天前
    引用 2
    用 opencore 升级是不是之前的数据都没了,还可以从时间机器恢复吗?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3
    @Wincer 不是的,可以直接升
  • ryh 7天前
    引用 4
    lz 介意有时间和 M1 比比效率吗?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5
    @ryh M1 出来之后,如果是拿 Mac mini 的性价比来看,黑苹果的优势不明显了,现在唯一的优势就剩可以双系统或虚拟机运行 Windows 。晚上有时间,可以来比比。
  • G900 7天前
    引用 6
    刚出就升级了,你的休眠完美吗?

    楼上,黑苹果可以 64G 内存,可以 win10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7
    @G900 休眠我没试,我一般也不休眠,不用的时候就关机。小米插线板启用低功率关闭电源,连带音箱屏幕啥的把电源断了,在桌子上放一个小米的智能按钮,配合 BIOS 里有电源恢复时开机,一点按钮就开机,还挺方便。
  • lingxipaofan 7天前
    引用 8
    我的黑苹果能正常休眠,就是休眠的时候感觉显卡还是在工作,发热挺厉害的,windows 就正常温度。
  • Dogtler 7天前
    引用 9
    啊,求个配置 AMD 3700x, gigabyte x570i wifi + r590.
    为了升 bug sur 都好几天没开机了。
  • fatelight 7天前
    引用 10
    等 iMac 或者 mac pro 更新 arm 以后桌面黑苹果就不香了,目前还是香的

    AMD 黑果缺点就是虚拟机,唉
  • gzf6 7天前
    引用 11
    3990x 可以用 opencore 吗?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12
    @lingxipaofan 看来电源管理还是有点问题,什么显卡?感觉不应该有问题

    @Dogtler 这个无能为力啊兄弟

    @fatelight 虚拟机可以用的,等 VirtualBox 适配 Big Sur

    @gzf6 opencore 支持的,架构和我的 CPU 一样
  • reactna1ve 7天前
    引用 13
    oc 哪个版本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14
    @reactna1ve open core 0.6.3 最新版本
  • nightSlient 7天前
    引用 15
    amd 的黑苹果可以使用启动转换助理安装 windows 系统吗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16
    @nightSlient 没试过,干嘛用启动转换助理啊,直接装就可以了
  • nightSlient 7天前
    引用 17
    @wdongxv 想同时使用 mac 和 windows 。。。哈哈,不想重启电脑切换
  • KKLeon 7天前
    引用 18
    @Dogtler 啊,我攒了一套比你略高的 3900 x, x570 pro wifi,显卡还没定,不怎么打游戏,搞个便宜的亮机卡得了
  • AkideLiu 7天前
    引用 19
    amd 黑果用不了 VMware 和 parallel 吗?
  • caicaiwoshishui 7天前
    引用 20
    楼主哪个小米插线板有这个功能呀?给个关键字?另外休眠不能正常休眠吗?我的总是睡眠自动唤醒
  • Stain5 7天前
    引用 21
    @wdongxv
    想太多
    mac mini 64G 2tb 多少钱
  • lingxipaofan 7天前
    引用 22
    @wdongxv 5600XT,应该免驱的
  • dejavuwind 7天前
    引用 23
    @wdongxv amd catalina 能用 virtualbox?
  • dejavuwind 7天前
    引用 24
    @AkideLiu 我的 oc 引导的 amd 黑果,这两个都用不了
  • 楼主 wdongxv 7天前
    引用 25
    @nightSlient 启动转换助理是需要重启的吧,如果只是用 windows 处理简单问题,可以直接用虚拟机

    @AkideLiu VMware 和 parallel 我没试过,VirtualBox 没问题。

    @caicaiwoshishui “米家智能插座 2 蓝牙网关版”,用这个代替吧,我用的是 小米智能插线板 ,貌似已经绝版了

    @Stain5 确实想多了,如果上 2T,64G 内存 还是黑苹果香

    @dejavuwind Catalina 能用 VirtualBox

    @lingxipaofan 试试定制 FBname ?
  • 游客
    2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