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我酷在成都设立天府工程院了,有兴趣的童鞋赶紧投递一波啊

samyang90 12天前 15

我在酷家乐呆了蛮久的了,说起来同事们都非常的友好,大家平时也很欢快,经常团建,业务也很有挑战性,而且没有加班的文化,1075 这样子吧,如果加班的话,可以吃加班餐。这个工程院是最新成立的,所以最近招人非常猛,成都的小伙伴赶紧搞起来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鸭!

具体岗位与 JD 以及投递二维码: https://s1.ax1x.com/2020/07/29/am2pCt.png

关于酷家乐的一些介绍: https://www.kujiale.com/activities/aboutus

工程院的简单介绍

天府之国的成都,互联网人才聚集,其独特的城市内涵与酷家乐“简单、专注、开放”的 DNA 气质趋同。经多城市调研对比,选定成都设立酷家乐第三研发中心 -- “天府工程院”。

“天府工程院”的主要定位,是承担酷家乐未来的建筑、房产等新业务的产品研发工作、以及大家居行业的新解决方案研发。未来三年,“天府工程院” 将建成一支 400 人规模的产品研发团队,与杭州研究中心、上海“黄埔研究院”组成研发铁三角,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为公司战略助力。

薪资:18K-40K * 15

全额五险一金,WLB 啊 WLB 啊兄嘚们

公司发展快速,我是看着公司从几百人的规模到现在几千人的规模的,期望你的加入~

最新回复 (19)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2
    有问题欢迎邮件咨询我:chongba#$qunhemail.com (把#$换成 @,同事们看到请自动忽略我,不要挑逗我 orz,或者帮顶下帖子也是不错的)
  • whoisix 7天前
    引用 3
    最近有刷到,不过是 JAVA 。是不是该考虑转 JAVA 了,JAVA 招聘是真的多
  • Leigg 7天前
    引用 4
    go 呢[(--)]..zzZ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5
    @whoisix 后端主要是 Java 呢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6
    @Leigg 后端是 Java 为主
  • meody0zy 7天前
    引用 7
    @samyang90 可以内推吗?老哥,邮件联系你了
  • razor1895 7天前
    引用 8
    哎,713 刚入职新公司,早点收到消息就好了
  • xrr2016 7天前
    引用 9
    看的我都想去成都了 Doge
  • um1ng 7天前
    引用 10
    已收藏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1
    @meody0zy 已推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2
    @razor1895 我也是上周才知道的,突然面试量就很大了,排得超满。。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3
    @xrr2016 那大佬还不出手吗?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4
    @um1ng 我们会集中面试到 8 月初哦,直到招满,不试试么?
  • mull 7天前
    引用 15
    远程面还是现场面
  • wednesdayco 7天前
    引用 16
    看到敏捷优先,那我……
  • slxyzzl 7天前
    引用 17
    看到经常团建有点怕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8
    @mull 前面几面是远程,最后一面或两面会成都现场面
  • 楼主 samyang90 7天前
    引用 19
    @slxyzzl 只要有妹子就会经常团建
  • AmberJiang 7天前
    引用 20
    搜了一下 数据分析又不在成都。。。跪了
  • 游客
    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