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还有相比于迅雷的下载磁力的软件!受够了各种限制...

looseChen 7月前 138

磁力本质不就是 bt 下载么,任何一个 bt 下载工具都可以啊
最新回复 (80)
  • Tink 7月前
    引用 2
    @Tink 速度起不来...
  • 楼主 looseChen 7月前
    引用 3
    目前看来是没有
  • liuweiisme 7月前
    引用 4
    比较小的可以拿腾讯微云那个拖一下,免费的一天 5 次离线下载,客户端下载 600k 的速度,凑合用
  • Cooky 7月前
    引用 5
    老版本的迅雷极速版没有那么多限制
  • yingyueqingquan 7月前
    引用 6
    @yingyueqingquan 尝试用过,阻止了自动更新,但是下载就报解析出错。
  • 楼主 looseChen 7月前
    引用 7
    没有
  • tanranran 7月前
    引用 8
    没有速度啊,还是迅雷加速给力
  • weixiangzhe 7月前
    引用 9
    @weixiangzhe 老哥的 BQ 方限制咋解决的
  • 楼主 looseChen 7月前
    引用 10
    破解版的迅雷
  • imicksoft 7月前
    引用 11
    用的黑科,界面比较丑,但速度没限制,我叫雷锋
  • BryceGu 7月前
    引用 12
    比特彗星 相对来说比其他软件好用一些人…
  • Lentin 7月前
    引用 13
    迅雷破解版
  • zw1one 7月前
    引用 14
    干嘛用吸血雷
  • willhunger 7月前
    引用 15
    @Lentin 这个之前下载了,已经是流氓软件了。
  • whywhywhy 7月前
    引用 16
    https://motrix.app/zh-CN/
    试试这个,界面简洁,没广告,不过我没这方面需求,只是知道,没试过速度,你试试
  • tyhuohuo8 7月前
    引用 17
    @BryceGu 黑科没有开放注册。。。
  • xiaoming5140 7月前
    引用 18
    迅雷最恶心的是提示敏感和侵权,先不说道义问题,你一个下载软件,我下啥管你屁事?
  • weiruanniubi 7月前
    引用 19
    qbittorrent
  • wangkun025 7月前
    引用 20
    比特彗星不会弹这些东西,不过不支持 p2p 加速。下载速度纯粹就是看资源情况
  • Oa 7月前
    引用 21
    国内 bt 速度不理想的话可以用国外 vps 搭 aria2
  • heganyuliang 7月前
    引用 22
    我觉得如果有条件,还是加入一个有你感兴趣的 pt 站好点
  • mrdemonson 7月前
    引用 23
    最好的还是 115,网上也有代 115 离线的,一次一块。
  • lhx2008 7月前
    引用 24
    aira2,自己更新一下种子的 tr 列表,github 上有人一直更新的
  • a22124497 7月前
    引用 25
    同 24 楼,正常有种的资源下载都没问题的。不过老旧资源还是得用迅雷。
  • tigerstudent 7月前
    引用 26
    @xiaoming5140 打开看了下 更新后好像就不开放注册了 我是很早之前注册的
  • BryceGu 7月前
    引用 27
    Aria2
  • ranio 7月前
    引用 28
    我猜 LZ 从来不做种
  • binux 7月前
    引用 29
    国内的 bt/p2p 下载已经残废了,还是找离线或者网盘资源吧。
  • DOLLOR 7月前
    引用 30
    @binux +1
  • bluehr 7月前
    引用 31
    @BryceGu 不开发注册?
  • Jeenpent 7月前
    引用 32
    试过 n 多个,都比迅雷差的太远了,速度远远不够,这方面迅雷还是有核心技术的
  • nmap 7月前
    引用 33
    比特彗星吧
  • VsevenMagic 7月前
    引用 34
    开了会员的迅雷
  • hccsoul 7月前
    引用 35
    同网络下我用手机迅雷明显比电脑快,不知道咋回事
  • AoTmmy 7月前
    引用 36
    这么多人回复都没说到点子上
    迅雷之所以速度快是因为有很多资源存在他自己的服务器上
    你是会员的话,它直接从服务器给你传输,能不快吗

    想要能下载磁力链,软件非常多,下载速度和迅雷一样快的,不存在,全世界绝对没有第二个软件可以做到
  • terrytw 7月前
    引用 37
    aria2 用户表示毫无压力
  • deorth 7月前
    引用 38
    @terrytw 只有你回复了关键点!
    磁力链接也是 bt,没人上传,你哪来的下载速度。
    哎,迅雷之流惯坏了一批人啊。
    要么加钱上度云 svip,要么去玩 pt。
  • yushiro 7月前
    引用 39
    开个会员,一年不到 100
  • maooyer 7月前
    引用 40
    aria2,但是没速度这个只能充钱解决吧
  • MortyP 7月前
    引用 41
    别问,问就是 115 网盘,秒离线,然后再下载,我基本上 70mb/s
  • yaapoo 7月前
    引用 42
    白嫖党还嫌弃这嫌弃那的。。。
  • IGJacklove 7月前
    引用 43
    问就是 115
  • Pastsong 7月前
    引用 44
    你是要下载什么。就是。嗯。。
  • qzhai 7月前
    引用 45
    迅雷这垃圾,污染了整个 BT 环境。qbittorrent 非常好用,自己去试试吧。
  • TuxcraFt 7月前
    引用 46
    没那个高追求的话(比如下老种),请用原生 BitTorrent,比如μtorrent (即 UT,划重点,别用高于 2 的版本,比迅雷还坑)、BitTorrent (原版,貌似已经被 UT 兼并了)。有动手能力的话,还可以考虑 aria2,以及一些小众的 Linux 专用的 BitTorrent 客户端。有高追求的话,估计还是破解版迅雷好用。
  • passerbytiny 7月前
    引用 47
    FDM ( Free Download Manager )
  • xd314697475 7月前
    引用 48
    @weiruanniubi 这也不能怪迅雷,之前好莱坞六大起诉迅雷,还胜诉了
  • zskwhat 7月前
    引用 49
    aria2,本身支持直接下载和 BT 下载,用 Motrix 之类的工具可以将迅雷链接转成 BT,再加一些其他工具可以实现百度网盘的下载。
  • libook 7月前
    引用 50
    bt 速度来源于别人电脑开在那你从别人电脑里下载文件

    迅雷把自己服务器提供出来让你从它服务器上下载 (所以需要钱

    用普通的 bt 软件没速度好理解了吧
  • Raymon111111 7月前
    引用 51
    @zskwhat 不洗地,只是现在很多资源只能用吸血雷
  • zskwhat 7月前
    引用 52
    你以为资源就在那里,迅雷只是一个工具

    其实资源可能早就没了,只有迅雷那里有,迅雷根本就是资源加工具

    很多链接直接下载已经下载不到了,迅雷能下载到

    此时链接无非是个 key 而已
  • shilyx 7月前
    引用 53
    黑科作云
  • BraveNTD 7月前
    引用 54
    楼上说 LZ 不做种应该不对,迅雷这种流氓后台会 p2p,我建议用 115 网页版之类工具的离线,可以完全杜绝做种上传造成的硬盘损伤和传播盗版的法律风险。
  • Buges 7月前
    引用 55
    mac 版迅雷,干净高效
  • 1219178163 7月前
    引用 56
    @qzhai 也许就是日剧,俩个人的那种
  • hmxxmh 7月前
    引用 57
    @IGJacklove 不介意付费,但是付费能解除 BQ 限制嘛?
  • 楼主 looseChen 7月前
    引用 58
    bt 需要的是 peer,安利个 trackerslist https://github.com/ngosang/trackerslist,有 peer 速度就起来了
  • dlrdegk 7月前
    引用 59
    没人玩 PT?
  • nullboy 7月前
    引用 60
    Folx
  • gulullu 7月前
    引用 61
    我建议马上下吧,一次一块,不过有月卡,20 块一个月之内可以下载 50 次,好像是这样
  • 7Sasuke7L 7月前
    引用 62
    @weiruanniubi 如果迅雷不做提示的,一个传播盗版、色情的帽子就来了。而且一些资源也确实都在迅雷自己的服务器上。虽然是娼,但明面上的牌坊还是要的。至于比特彗星和 ub,他们可真是单纯的下载工具,磁力没人分享是真得没有速度,遇到不少老番它们俩都没有速度,只要迅雷极速版还能有点速度。经过几次,迅雷极速版我是要用到不能 用为止了
  • summerl0l 7月前
    引用 63
    除了各种网盘外, 本地下载还是用的迅雷极速版, 不过要改下 host, 这样就可以下载那些你懂的资源了
  • leafsummer 7月前
    引用 64
    @Tink 打个招呼~
  • lanseweike 7月前
    引用 65
    之前回答过类似的问题,复制一下:试试 BitTorrent,会提前知道资源完整程度%,如果资源不完整,则可考虑放弃(也有少数情况,刚开始资源不完整,下载到某个点停止了,放个几天不理它又下载成功了)。下载方式分两种,torrent 可直接打开下载,磁力则把链接复制至浏览器访问后自动打开(前提 BitTorrent 是默认磁力下载器)。下载速度就看资源的好坏与下载人数的多少了。
  • cifermail 7月前
    引用 66
    @xd314697475 +1
  • zkwap 7月前
    引用 67
    迅雷快是因为迅雷自己一套服务器+迅雷自己用户间 p2p 加速(俗称吸血)
    其他 bt 软件就是单纯的 p2p,但是迅雷用户并不共享速度给非迅雷用户资源。
  • 515576745 7月前
    引用 68
    下载国内资源站的资源,还就是迅雷快,因为迅雷吸血。
    可以考虑 qbittorrent, 然后资源链去海盗湾或者 rarbg 上找,下载速度也蛮快,就是得自己找字幕。
  • free4537 7月前
    引用 69
    @free4537 因为多数都用迅雷,然后迅雷吸血,不怎么给其他 p2p 软件的用户贡献资源。
  • free4537 7月前
    引用 70
    突然发现以前注册了黑科,感觉赚了 hh
  • glaucus 7月前
    引用 71
    FDM
  • cestlavie21 7月前
    引用 72
    @dlrdegk 并不一定吧,比如国内站的资源,大家都拿迅雷下,迅雷又不爱给其他 bt 软件用户上传流量。
  • free4537 7月前
    引用 73
    因为迅雷用的人多,所以迅雷快。所以暂时找不到替代品。
    但是有临时方案:租!用过一两次。 http://mxunlei.vip/
  • crclz 7月前
    引用 74
    花钱租一个便宜的入门盒子, 装个 Qbit/Aria2c 挂个 Tracker 就能爽的飞起
    1C/1G/G 口 /100G 硬盘的一个月也就 2 刀, 流量几十 T 基本用不掉, 速度慢套个 cf
    还有迅雷什么事?
  • yeet 7月前
    引用 75
    可以试试 folx, 免费版应该也可以用,不过 pro 版可以搜种子更厉害
  • devguo 7月前
    引用 76
    你值得拥有~
    https://github.com/maple3142/heroku-aria2c
  • juded 7月前
    引用 77
    如果 bt 的用户都像我这样,下载完做种...那有那么多事.....
  • youxiachai 7月前
    引用 78
    下片的话可以试试比特球云盘,其他可以 115
    都是东莞的公司,我怀疑就是同一个数据源,当然,115 不敢承认的
    当然,即使是 115,有些种子就一两个文件,没有额外广告的,也是可以下载的
  • reus 7月前
    引用 79
    海外 VPS + aria2
  • vinsec 7月前
    引用 80
    无解,迅雷就是吸血,本身就是自己缓存了大量资源+中转给你下载,你要么就收个玩客云,再挂个闲置的硬盘专门下载,优点就是使用迅雷的会员系统,缺点就是性能太差了,只能同时三个任务,还会偷上传。
    要么就是买个海外的大容量的 VPS,然后搭配 Aria2 下载,搭配网盘观看,详情: https://aria2c.xyz
  • uptime 7月前
    引用 81
    当然有了,那就是百度网盘和腾讯微云。磁力链我一般都是用这两个东西下载离线,然后拉到本地。
  • 游客
    8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