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流量主机主机搭建了个随便用的图床(全网最慢)

庞先生呀 18天前 11

域名卖不出去,就拿来弄个图床算了。。。全网最慢~~~!!!!
https://img.geog.top
希腊服务器(一直在闲置),无限流量,其实每个月大概400T流量的样子,100M口子,速度可能不是特别快。
但是基本够用吧。不删图。
下图是测试速度的(1.6M)


下图是测试速度的(1.6M)

最新回复 (17)
  • iyzx 18天前
    引用 2
    移动速度感人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3
    iyzx 发表于 2021-9-2 22:52
    移动速度感人
    机器买多了,买了好久,一直也闲置,带宽质量对大陆一般,闲着不如扔出来弄个图床大家随便玩得了
    10M图片
  • mjj天下第一 18天前
    引用 4
    好像有点慢,但是也还可以。
  • 菜单 18天前
    引用 5
    咋买的,多少钱。
  • iyzx 18天前
    引用 6
    庞先生呀 发表于 2021-9-2 22:53
    机器买多了,买了好久,一直也闲置,带宽质量对大陆一般,闲着不如扔出来弄个图床大家随便玩得了 ...
    哈哈能用就行,感谢老哥,没有嘲讽的意思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7
    菜单 发表于 2021-9-2 22:55
    咋买的,多少钱。
    好早了,绝了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8
    iyzx 发表于 2021-9-2 22:56
    哈哈能用就行,感谢老哥,没有嘲讽的意思
    带宽质量面对大陆是真的不太行,哈哈哈,不过流量多的想死
  • 菜单 18天前
    引用 9
    庞先生呀 发表于 2021-9-2 22:58
    好早了,绝了
    真是可惜了啊。
  • citywar 18天前
    引用 10
    还行啊 图片如果1M的话 我感觉比某些图床还快
  • webjin 18天前
    引用 11
    citywar 发表于 2021-9-2 23:02
    还行啊 图片如果1M的话 我感觉比某些图床还快
    前端套cf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12
    citywar 发表于 2021-9-2 23:02
    还行啊 图片如果1M的话 我感觉比某些图床还快
    我已经做好全网最慢图床的心理准备了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13
    webjin 发表于 2021-9-2 23:04
    前端套cf
    是的,套了个cf
  • bingcheng 18天前
    引用 14
    借楼分享个 猪猪图床 www.zztuc.com
  • 楼主 庞先生呀 18天前
    引用 15
    bingcheng 发表于 2021-9-2 23:14
    借楼分享个 猪猪图床 www.zztuc.com
    也挺好的
  • citywar 18天前
    引用 16
    webjin 发表于 2021-9-2 23:04
    前端套cf
    好吧  我手机访问的 图片没延迟显示了  我还以为直连这么快
  • soey 18天前
    引用 17
    100M最多也就33T流量吧
  • 楼主 庞先生呀 17天前
    引用 18
    soey 发表于 2021-9-2 23:29
    100M最多也就33T流量吧
    忘了是百兆还是g口了
  • 游客
    1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