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部署教程】免费阿里云CDN图床

jiangyi 6天前 4

第一次用uni-app,从头看了一遍视频教程,很不错的开发环境
你们喜欢的 免费阿里云CDN图床-用unicloud开发环境搭建 来了
演示:稍后关闭上传
https://static-72b0ccd4-7020-4f7c-bebc-1099f822e2bc.bspapp.com/#/
源码下载:(密码2233)
https://545c.com/d/19473836-42522931-e58c84
密码2233
密码2233
密码2233
vercel也是可以部署的:稍后关闭上传
https://unicloud-pic-demo.vercel.app/
详细部署教程
https://www.jingtaiboke.com/unicloud-upload-demo.html
最新回复 (37)
  • zhongziso 6天前
    引用 2
    能写个部署方法吗?
  • ymcoming 6天前
    引用 3
    能写个部署方法吗?
  • whoamie 6天前
    引用 4
    小白一个,求个部署教程
  • ymh1147 6天前
    引用 5
    好东西,收下,谢谢大佬
  • hjvn2211445 6天前
    引用 6
    https://vkceyugu.cdn.bspapp.com/VKCEYUGU-72b0ccd4-7020-4f7c-bebc-1099f822e2bc/507c5f6e-6c46-4f99-8688-e8c36d524a70.gif
  • 茎肛互撸娃 6天前
    引用 7
    谢谢分享
  • Effervescence 6天前
    引用 8
    域名直接被chrome爆红。
  • heyechuanmei 6天前
    引用 9
    Effervescence 发表于 2021-2-19 00:22
    域名直接被chrome爆红。
    这是要被制裁的节奏啊
  • 尼克 6天前
    引用 10
    https://vkceyugu.cdn.bspapp.com/VKCEYUGU-72b0ccd4-7020-4f7c-bebc-1099f822e2bc/cf7b2722-b8cc-4b06-881c-2ed261c4eb5d.jpg
  • silence 6天前
    引用 11
    感谢大佬
    我的博客可以白**图床了
  • Effervescence 6天前
    引用 12
    heyechuanmei 发表于 2021-2-19 00:24
    这是要被制裁的节奏啊
    但是外链引用还是可以,拿来白票当博客图床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 heyechuanmei 6天前
    引用 13
    Effervescence 发表于 2021-2-19 00:31
    但是外链引用还是可以,拿来白票当博客图床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
    慎用,记得备份图片,哪天官方就制裁了
  • xyhw 6天前
    引用 14
    感谢分享      
  • Waylon 6天前
    引用 15
    已下载,但是懒得部,哈哈哈
  • whoamie 6天前
    引用 16
    小白一个,求个部署教程
  • 万七 6天前
    引用 17
    哪里有视频教程?
  • silence 6天前
    引用 18
    不知道为啥本地测试正常,发布之后上传就报错,错误信息为request.fail
  • minick 6天前
    引用 19
    试试
  • 烟花三月 6天前
    引用 20
    生成的图片地址增加个复制按钮撒
  • ymcoming 6天前
    引用 21
    顶大佬的原剑。
  • dvbhack 6天前
    引用 22
    这样的开源方式还真是独特呢
  • 师太 6天前
    引用 23
    比较简单了,看看文档
  • 楼主 jiangyi 6天前
    引用 24
    万七 发表于 2021-2-19 01:00
    哪里有视频教程?
    万能得优图碧
  • Gome 6天前
    引用 25
    mjj无所不**
  • ymcoming 6天前
    引用 26
    能写个部署方法吗?
  • zhongziso 6天前
    引用 27
    好东西,收下,谢谢大佬
  • 叫妇 6天前
    引用 28
    求uni-app教程
  • zhongziso 6天前
    引用 29
    能写个部署方法吗?
  • 求道鱼 6天前
    引用 30
    对比了下源码,上传方法和imgbed 惊人的一模一样
  • 楼主 jiangyi 6天前
    引用 31
    求道鱼 发表于 2021-2-19 11:22
    对比了下源码,上传方法和imgbed 惊人的一模一样
    他用的就是这个平台的免费额度
  • 楼主 jiangyi 6天前
    引用 32
    zhongziso 发表于 2021-2-19 11:01
    能写个部署方法吗?
    忙完手头的事情,写一个
  • 孫笑川 6天前
    引用 33
    这个没有限制文件类型,可以强制上传其他后缀的文件。
  • streamer 5天前
    引用 34
    部署了,上传失败。。。
  • ymcoming 5天前
    引用 35
    streamer 发表于 2021-2-19 14:17
    部署了,上传失败。。。
    是不是不光要验证手机号,还要上传身份证正反2面?实名了才能用?
  • streamer 5天前
    引用 36
    ymcoming 发表于 2021-2-19 14:38
    是不是不光要验证手机号,还要上传身份证正反2面?实名了才能用?
    https://static-cb2f3657-121f-4c31-9324-de7c82440d9f.bspapp.com/#/
    已经实名了,实名过才能部署的。是不是要改什么配置后再上传部署
  • deeprobe 5天前
    引用 37
    silence 发表于 2021-2-19 01:57
    不知道为啥本地测试正常,发布之后上传就报错,错误信息为request.fail
    我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
    好奇在哪里进行身份认证呢?hbuildx登录后自带?
  • deeprobe 5天前
    引用 38
    deeprobe 发表于 2021-2-19 18:34
    我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
    好奇在哪里进行身份认证呢?hbuildx登录后自带? ...
    原来有教程了,我自己瞎摸索呢。
    多谢哥们,有心了!
  • 游客
    3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