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多mjj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讲道理,懂自己

入你 16天前 14

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多mjj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讲道理,懂自己?
有这种苦恼的mjj,建议多读读婚姻法。要么多挣钱,要么在离婚的边缘疯狂试探,TA就老实了。
当真以为,还能上天不成?
最新回复 (10)
  • h20 16天前
    引用 2
    反正没钱,爱离不离,不离就家暴,离了你也拿不到一分,光脚不怕穿鞋的
  • 落英缤纷 16天前
    引用 3
    舔狗太多 。。。。没办法
  • win68 16天前
    引用 4
    自己都不懂自己,父母都不懂你,你想一个认识一年几个月的很了解你,可能吗?人家又不是算命的,再说了,人家也是父母手上的宝,凭什么要去理解你,奉承你
  • 楼主 入你 16天前
    引用 5
    落英缤纷 发表于 2021-2-17 12:51
    舔狗太多 。。。。没办法
    到手了,为啥还要舔?特么的不爽就不爽,还能咋地。
  • 镜子里的我 16天前
    引用 6
    人希望自己诸事如意,一个意思
  • 鼎剑阁 16天前
    引用 7
    做不到连希望都不能了吗?难道希望对方是个无赖,躺平那种
  • 楼主 入你 16天前
    引用 8
    鼎剑阁 发表于 2021-2-17 13:00
    做不到连希望都不能了吗?难道希望对方是个无赖,躺平那种
    希望没用的。要讲究办法。
  • 88232128 16天前
    引用 9
    所以要独立清醒,和舒适的人在一起,没必要难为自己。
  • Silhouette 16天前
    引用 10
    女人的道理和男人的道理是不一样滴
  • 花开花败 16天前
    引用 11
    要不然为啥结婚呢?
  • 游客
    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