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终于马上要解封了,新冠不可怕 就是大号感冒 搞笑的是


搞笑的是:多个小区得病的都好了出院了,没病的还在隔离到户,不准出门
大连一共80多病例,十几天功夫出院56个。
现在新冠就是个大号感冒,没啥可怕的,就是缓解症状,然后等你自己自愈就完事了。
时间比感冒多不多少。
没病的比得病的煎熬时间还久!
最新回复 (21)
  • sslsmh 3天前
    引用 2
    @欧阳逍遥  来咯    话说楼主   你这文章不对头。。
  • 三七开 3天前
    引用 3
    你这可比前几天那个用一堆小号带节奏的那个反智多了。
    简直离谱。
    哈哈。
    果然应了那句话,中国14亿人,出100W个沙比我都觉得少了。
  • dvd 3天前
    引用 4
    科普一下吧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症状轻微,身体健康,正值壮年,的确,好大部分就是大号流感,当然也有少数的,健身教练、健身博主或者本身经常健身(国外健身很普遍),就是手比你腿还粗的,就这样身体素质,轻症转重症,也活活病死(推上有不少这样现身说法的案例)
    还算年轻,但身体本身不怎样,平时缺乏健身锻炼的(国内很普遍),看运气了,不走运也是直接拉倒;至于有点年纪了,身体还有其他疾病的,没啥运气可言,基本都是折磨到半死以上;
    去年年初一个案例,好像是杭州吧,年轻人,治愈了,整个人差不多废了,肺部严重受损,爬楼梯直接喘大气,原地跳不起来。
  • migao2009 3天前
    引用 5
    对你可能就是大号感冒
    但是对你妈,对你爸,对你爷爷奶奶不是
  • mengdodo 3天前
    引用 6
    老哥在家再自觉隔离哈
  • h20 3天前
    引用 7
    恭喜获得再来七天加奖
  • 不要搞我哇 3天前
    引用 8
    那是因为医疗资源足够的原因,而且有没有什么后遗症都不好说
  • 三不 3天前
    引用 9
    真的吗?我在推上看到很多中枪的,也说是感冒而己,没啥大问题
  • jdunion 3天前
    引用 10
    中奖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全国也不过10万人
  • 嬴政 3天前
    引用 11
    不打疫苗啊
  • 周润发 3天前
    引用 12
    你知道什么叫后遗症吗
  • 全球主机云 3天前
    引用 13
    胡言乱语来了
  • 楼主 专做英文垃圾站 3天前
    引用 14
    三不 发表于 2021-1-13 18:36
    真的吗?我在推上看到很多中枪的,也说是感冒而己,没啥大问题
    英国一个老哥  得了新冠后在家等待自愈,然后还吧癌症治好了!
    前两天的新闻。
  • migao2009 3天前
    引用 15
    对你可能就是大号感冒
    但是对你妈,对你爸,对你爷爷奶奶不是
  • gyhl 3天前
    引用 16
    风向带起来,看有多少人上钩
  • casm 3天前
    引用 17
    你不看前期的武汉死亡率多高。医疗资源不足,没有呼吸机续命,血氧下降,最后缺氧而死。
  • 369 3天前
    引用 18
    扩散开来,全国都麻烦。
  • clf42 3天前
    引用 19
    命只有一条
  • dvd 3天前
    引用 20
    科普一下吧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症状轻微,身体健康,正值壮年,的确,好大部分就是大号流感,当然也有少数的,健身教练、健身博主或者本身经常健身(国外健身很普遍),就是手比你腿还粗的,就这样身体素质,轻症转重症,也活活病死(推上有不少这样现身说法的案例)
    还算年轻,但身体本身不怎样,平时缺乏健身锻炼的(国内很普遍),看运气了,不走运也是直接拉倒;至于有点年纪了,身体还有其他疾病的,没啥运气可言,基本都是折磨到半死以上;
    去年年初一个案例,好像是杭州吧,年轻人,治愈了,整个人差不多废了,肺部严重受损,爬楼梯直接喘大气,原地跳不起来。
  • 三七开 3天前
    引用 21
    你这可比前几天那个用一堆小号带节奏的那个反智多了。
    简直离谱。
    哈哈。
    果然应了那句话,中国14亿人,出100W个沙比我都觉得少了。
  • 宝丽金 3天前
    引用 22
    不要看不起感冒
  • 游客
    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