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elegram里面的资源爬虫类大家有没有好用的

lplp010 14天前 13

如题,关于telegram里面的资源爬虫类大家有没有好用的,主要是爬取图片、视频、还有图片附带的#号文字等。
最新回复 (14)
  • 惜为伊人醉 13天前
    引用 2
    lplp010 发表于 2021-1-13 18:18
    老哥,能增加个功能嘛?就是图片下面的文字,一同采集了
    本来就有这个功能的。估计你说的项目不是我那个,关键字snow922841
  • 杀猪的 14天前
    引用 3
    TG没有爬虫类机器人
  • 楼主 lplp010 14天前
    引用 4
    杀猪的 发表于 2021-1-13 11:14
    TG没有爬虫类机器人
    不用一定是机器人啊,PY脚本能在服务器爬的也可以啊,之前看到有个频道的就是自动爬取频道内容然后按日期放到GD团队盘,那个就很奈斯
  • ccuu 14天前
    引用 5
    有这个程序就有点牛逼了啊
  • cc0cc 14天前
    引用 6
    之前看到有个频道的就是自动爬取频道内容然后按日期放到GD团队盘,那个就很奈斯
    大佬,您能把这个频道链接私发一下吗?
  • streamer 14天前
    引用 7
    可以直接导出频道内容啊
  • 惜为伊人醉 14天前
    引用 8
    lplp010 发表于 2021-1-13 11:17
    不用一定是机器人啊,PY脚本能在服务器爬的也可以啊,之前看到有个频道的就是自动爬取频道内容然后按日期 ...
    好像是我的
  • 楼主 lplp010 14天前
    引用 9
    惜为伊人醉 发表于 2021-1-13 12:17
    好像是我的
    噗嗤,哈哈,我就知道应该是咱们MJJ的,我找到了你的GITHUB了空了捣鼓一下
  • loeveo 14天前
    引用 10
    lplp010 发表于 2021-1-13 12:25
    噗嗤,哈哈,我就知道应该是咱们MJJ的,我找到了你的GITHUB了空了捣鼓一下 ...
  • 亿硕云 14天前
    引用 11
    惜为伊人醉 发表于 2021-1-13 12:17
    好像是我的
    牛,求
  • 楼主 lplp010 13天前
    引用 12
    惜为伊人醉 发表于 2021-1-13 12:17
    好像是我的
    老哥,能增加个功能嘛?就是图片下面的文字,一同采集了
  • 惜为伊人醉 13天前
    引用 13
    lplp010 发表于 2021-1-13 18:18
    老哥,能增加个功能嘛?就是图片下面的文字,一同采集了
    本来就有这个功能的。估计你说的项目不是我那个,关键字snow922841
  • 楼主 lplp010 13天前
    引用 14
    惜为伊人醉 发表于 2021-1-13 18:51
    本来就有这个功能的。估计你说的项目不是我那个,关键字snow922841
    噢,那没错,就是这个,估计我没细看吧,毕竟还没开始捣鼓,只是在看,哈哈,谢谢了老哥
  • 惜为伊人醉 13天前
    引用 15
    lplp010 发表于 2021-1-13 20:56
    噢,那没错,就是这个,估计我没细看吧,毕竟还没开始捣鼓,只是在看,哈哈,谢谢了老哥 ...
    有些文字特别多的只能取前面的几个字符,因为Linux的文件名限制。
  • 游客
    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