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毫安时的移动电源怎么选?

poper 8天前 5

京造、小米还是其他的牌子?有没有大佬推荐的?质量过硬的?
谢谢
最新回复 (34)
  • 柳逸寒 8天前
    引用 2
    推荐罗马仕,价格同类里挺便宜,量又足,质量绝对没的说,我的多协议快充2w毫安用好几年了
    /**
    * 抛去所谓的敬畏之心,你会重新认知这个世界。
    *
    * MJJ专用全球主机论坛紫薯补丁。
    */
  • 人间 8天前
    引用 3
    用的都是杂牌移动电源的路过
  • 小白鸡 8天前
    引用 4
    2000要移动电源?
  • WooSi 8天前
    引用 5
    紫米
  • imslc 8天前
    引用 6
    2000毫安,抱歉,随便一节18650电池都是2600毫安的.
  • 楼主 poper 8天前
    引用 7
    小白鸡 发表于 2021-1-8 13:43
    2000要移动电源?
    不好意思少打了一个0,是2万毫安
  • buddha 8天前
    引用 8
    我直接买了个6W的   一个礼拜充一次
  • 百度网盘 8天前
    引用 9
    目前在用荣耀移动电源,虽然价格比别的贵点但是电量很足很稳
  • gaoji.me 8天前
    引用 10
    公司各种活动拿到了3个小米的2w毫安移动电源,根本没得选
  • 海苔 8天前
    引用 11
    当然选小米或者紫米,又便宜又好用
  • 大侠饶命 8天前
    引用 12
    有个叫魏爸爸还是魏老爸的不是有测评嘛。。关于安全性和转化率的,也就华为小米考虑了,另外一家我忘了
  • nexusmax123 8天前
    引用 13
    同小米,价格也还可以。质量已经用了快3年了,还行
  • apdc 8天前
    引用 14
    京东有一家,很小,只有巴掌心那么大。很适合出门带着~
  • Laoliu 8天前
    引用 15
    罗马士
  • len11000 8天前
    引用 16
    性价比还是小米呀
  • ygongt74 8天前
    引用 17
    小米
  • 不要搞我哇 8天前
    引用 18
    紫米20号移动电源

  • 小姨夫 8天前
    引用 19
    小米的用了好几年了,没啥问题。
  • Moruy 8天前
    引用 20
    品胜
  • 柳逸寒 8天前
    引用 21
    推荐罗马仕,价格同类里挺便宜,量又足,质量绝对没的说,我的多协议快充2w毫安用好几年了
    /**
    * 抛去所谓的敬畏之心,你会重新认知这个世界。
    *
    * MJJ专用全球主机论坛紫薯补丁。
    */
  • ybqc 8天前
    引用 22
    小米好用吧
  • 木木子 8天前
    引用 23
    小米/紫米
  • hotsky 8天前
    引用 24
    便宜的倍思还是合金的, 质感加, 然后jd经常活动69可以买到,我买79哎哎, 后面才知道
  • athao 8天前
    引用 25
    buddha 发表于 2021-1-8 13:52
    我直接买了个6W的   一个礼拜充一次
    飞机不让带吧
  • buddha 8天前
    引用 26
    athao 发表于 2021-1-8 20:23
    飞机不让带吧
    不坐飞机
  • 雪丫鬟 8天前
    引用 27
    我也想搞一个。
  • plato0516 8天前
    引用 28

    2018年买的,挺好使的!
  • plato0516 8天前
    引用 29

  • 16qf 8天前
    引用 30
    小米的还可以,1W毫安我米8充两次满电都可以,用几年了
  • bbp 8天前
    引用 31
    移动电源首选是电芯,现在必须要聚合物锂电池,可以上飞机和高铁,安全性也更好。
    其次是输出功率,当然是输出功率越高越好,也就是快充,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快充协议。好多标价100左右的品牌输出才5V2.1A,赶不上一些小杂牌。
    然后看输入功率,这个就是给充电宝充电的速度。
    好多充电宝标的都是峰值容量或者标称容量,这个要看参数里面的转化率和额定功率。那个才是充电宝真实的可充电容量,明白了这个就知道为什么动辄上万毫安的移动电源充电次数差异那么大的原因了。
    附加功能也有考虑的可能性,比如手电筒,无线充电,铝合金外壳,或者体积的大小,是否美观和联名。
    我不推荐品牌,但是不要在闲鱼买,这个我还真调研了一番,好多明目张胆的卖假货,连小米/华为/罗马仕这种都有高仿的,卖的价格极其诱人,实际内部非常廉价。
    大品牌在品控和电芯方面能好点,但是也贵。我已经告诉你怎么选择了。那些连听都没听过的品牌就别买了。有些代工厂出的东西还是可以考虑的只是品牌不知名。
  • huaheshang 8天前
    引用 32
    小米的,我的20000的用了四五年了,
  • 1767196823 8天前
    引用 33
    罗马仕,贼好用
  • highvideo 8天前
    引用 34
    gaoji.me 发表于 2021-1-8 13:58
    公司各种活动拿到了3个小米的2w毫安移动电源,根本没得选
    咸鱼出啊
  • highvideo 8天前
    引用 35
    羽博以前买了2个,一个坏了一个被同学弄不见了。小米好像也不错,想入手。但是目前手上有一个是电信套餐送的20000毫安。有个是20+元的5000毫安。将就够用也暂时不买了。
  • 游客
    3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