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香港小鸡很稳啊~·

chqyhsl 11天前 10

虽然是白女票的2m小水管,贵在限速不限流量,单线程用了两天真不错。。。
最新回复 (16)
  • llmwxt 11天前
    引用 2
    2M的小鸡一般不会不稳的!
  • 801N 11天前
    引用 3
    只是贵而已,一分钱一分货
  • 801N 11天前
    引用 4
    便宜没有好货,好货不便宜
  • 杨超越 11天前
    引用 5
    2M能干啥?
  • KuYeHQ 11天前
    引用 6
    1mbps能跑1.5mbps,白票的怎么都香
  • 楼主 chqyhsl 11天前
    引用 7
    杨超越 发表于 2020-11-20 17:50
    2M能干啥?
    油管1080p秒开,上海电信延迟30ms
  • lanyangyang2 11天前
    引用 8
    菊花的香港小鸡2m多少钱啊
  • 楼主 chqyhsl 11天前
    引用 9
    lanyangyang2 发表于 2020-11-20 17:52
    菊花的香港小鸡2m多少钱啊
    白女票的啊,没券估计一台都卖不出去。
  • havoc06 11天前
    引用 10
    毕竟正常价格那么贵
  • 芭啦啦能量 11天前
    引用 11
    chqyhsl 发表于 2020-11-20 17:51
    油管1080p秒开,上海电信延迟30ms
    2M的下载速度才多少啊,秒开,,,,
  • 杨超越 11天前
    引用 12
    chqyhsl 发表于 2020-11-20 17:51
    油管1080p秒开,上海电信延迟30ms
    莫要哄骗我   2M 能开1080?
  • tristan 11天前
    引用 13
    chqyhsl 发表于 2020-11-20 17:51
    油管1080p秒开,上海电信延迟30ms
    2M能1080P?
  • s9901 11天前
    引用 14
    杨超越 发表于 2020-11-20 18:06
    莫要哄骗我   2M 能开1080?
    他应该是windows系统。。。下行貌似是1gbps
  • 我是静静 11天前
    引用 15
    chqyhsl 发表于 2020-11-20 17:51
    油管1080p秒开,上海电信延迟30ms
    大佬还跑油管啊... 已经有MJJ用华为跑进去了
  • 楼主 chqyhsl 11天前
    引用 16
    我是静静 发表于 2020-11-20 18:25
    大佬还跑油管啊... 已经有MJJ用华为跑进去了
    哈哈,那不至于,我们本来也是华为的甲方
  • zonly 11天前
    引用 17
    菊花的网址是什么?
  • 游客
    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