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可以直接分享V2链接吗

S686 15天前 14

我买了两个VPS,一个是RN的双十一圣何塞9.9美元的,另一个是Vir的芝加哥12美元的VPS,我在两个上面都搭建好了V2节点,我想着反正我流量也用不完,反正也可以让别人用用,顺便当我测个速,请问下论坛可以直接分享V2的链接吗,会不会封号??不会的话我就直接在论坛分享了

上一篇:域名解析问题
下一篇:腾讯的学生鸡
最新回复 (43)
  • youqinjin 15天前
    引用 2
    虾蛤矮滴键
  • pi9 15天前
    引用 3
    最好不要。ZSBD
  • jqbaobao 15天前
    引用 4
    你可以放外链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5
    youqinjin 发表于 2020-11-20 13:04
    虾蛤矮滴键
    啥意思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6
    jqbaobao 发表于 2020-11-20 13:05
    你可以放外链
    外链是什么,我只有那个vmess开头的那个链接
  • irony 15天前
    引用 7
    你好,我们这边是专门讨论JJ的,违法的事我们一概不知也没看到
  • laogui 15天前
    引用 8
    最好不要直接发
    你可以BASE64加密后发出来
  • tomcb 15天前
    引用 9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3:05
    啥意思
    下个ID见
  • 茎肛互撸娃 15天前
    引用 10
    无所谓了,反正我见到很多人在回复里就发链接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11
    laogui 发表于 2020-11-20 13:06
    最好不要直接发
    你可以BASE64加密后发出来
    那我把链接存到百度网盘,在论坛分享百度网盘链接可以么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12
    tomcb 发表于 2020-11-20 13:06
    下个ID见
    那我把链接分享到百度网盘,吧百度网盘链接分享到论坛可以吗
  • laogui 15天前
    引用 13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3:07
    那我把链接存到百度网盘,在论坛分享百度网盘链接可以么
    可以啊
    某些关键字,用不可描述来代替,懂的人自己懂
  • dapigu 15天前
    引用 14
    私新分享一个呗
  • 76997876 15天前
    引用 15
    为什么要百度网盘呢?蓝奏不行?不要为百度贡献流量了。
  • cxuqry 15天前
    引用 16
    放到自己的网站上发网站连接就好
  • 匿名小白 15天前
    引用 17
    pm
  • SuperBoy_SB 15天前
    引用 18
    你可以私聊给我,我帮你用,哈哈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19
    SuperBoy_SB 发表于 2020-11-20 13:17
    你可以私聊给我,我帮你用,哈哈
    看我新帖子
  • nisekoi 15天前
    引用 20
    base64加密一下 别直接说的话好像没事。。
  • SuperBoy_SB 15天前
    引用 21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3:19
    看我新帖子
    哪里有什么新帖子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22
    匿名小白 发表于 2020-11-20 13:14
    pm
    看我新帖子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23
    jqbaobao 发表于 2020-11-20 13:05
    你可以放外链
    看我新帖子
  • 嗷嗷 15天前
    引用 24
    发了就夏阁艾迪剑了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25
    laogui 发表于 2020-11-20 13:06
    最好不要直接发
    你可以BASE64加密后发出来
    看我新帖子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26
    76997876 发表于 2020-11-20 13:10
    为什么要百度网盘呢?蓝奏不行?不要为百度贡献流量了。
    看我新帖子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27
    SuperBoy_SB 发表于 2020-11-20 13:20
    哪里有什么新帖子
    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69036-1-1.html
  • 16qf 15天前
    引用 28
    无所谓了我见到很多人在回复里就发链接
  • 长烟落日 15天前
    引用 29
    楼主可以单独发给我,我帮你ce~
  • panghu 15天前
    引用 30
    BASE64加密后 直接发出来 啥都不用说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31
    panghu 发表于 2020-11-20 14:11
    BASE64加密后 直接发出来 啥都不用说
    我最新的帖子用蓝奏云发了,还请查收
  • panghu 15天前
    引用 32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4:15
    我最新的帖子用蓝奏云发了,还请查收
    把谷歌人机验证去掉啊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33
    panghu 发表于 2020-11-20 14:19
    把谷歌人机验证去掉啊
    咋去掉啊。。。。是不是因为用的人太多导致的验证问题
  • panghu 15天前
    引用 34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4:19
    咋去掉啊。。。。是不是因为用的人太多导致的验证问题
    RN,VIR  圣何塞的ip段基本都有这个验证。论坛搜教程,可以去掉的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35
    panghu 发表于 2020-11-20 14:20
    RN,VIR  圣何塞的ip段基本都有这个验证。论坛搜教程,可以去掉的
    多谢大哥,这周末我去看看
  • 013 15天前
    引用 36
    楼主可能一番好意,但说实在的,除非你发个iplc给大伙尝尝鲜,至于其他线路真有人会用吗?
  • panghu 15天前
    引用 37
    S686 发表于 2020-11-20 14:21
    多谢大哥,这周末我去看看
    别叫大哥  我还小  我才12岁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38
    013 发表于 2020-11-20 14:22
    楼主可能一番好意,但说实在的,除非你发个iplc给大伙尝尝鲜,至于其他线路真有人会用吗? ...
    我也是无聊,用不用是别人的事情,我是有流量用不了分享给大家用的意思,要是流量还用不了,我也就认了
  • dvps 15天前
    引用 39
    楼主可以单独发给我,我帮你ce~
  • jeaslau 15天前
    引用 40
    可以私一个吗?最近缺梯子用,谢谢
  • lisa1937 15天前
    引用 41
    你放二维码出来没问题
    那个什么mess其实算敏感词
  • dgbcniu 15天前
    引用 42
    我用谷歌浏览器,遇到一个插件,启用插件,不能上某些网站,关闭这个插件,就可以了。这个插件它想干嘛
  • HKYUN 15天前
    引用 43
    不能说也不能提,提你标题的字眼就下个ID见
  • 楼主 S686 15天前
    引用 44
    lisa1937 发表于 2020-11-20 16:24
    你放二维码出来没问题
    那个什么mess其实算敏感词
    我在我最新的帖子分享了,还请多多捧场呀
  • 游客
    4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