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15的大佬进来

panghu 8天前 11

想弄一个115资源探讨群,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一下115的各种姿势
最好是都有115会员账号的哈  
先看看有没有一起交流的小伙伴 有的话我就创个群,企鹅或者VX都可以
当然了 资源我自己肯定也会分享,不做白女票党
MJJ当然要互帮互助啦
------------------------------------------------------------
用企鹅吧   方便群文件存资料  允许匿名聊天  

帖子晚上12点  255
最新回复 (32)
  • llmwxt 8天前
    引用 2
    应该搞个TG群,方便!
    国内聊天软件,放不开!
  • Mancy 8天前
    引用 3
    活动买了3年vip的路过绑定
  • 若白 8天前
    引用 4
    115现在能分享了?
    不都关了好久了...
    我会员都到2025年了, 照这么撸下去我估计活不到我会员到期的那一天...
  • 木易酱 8天前
    引用 5
    群建好了吗?等着白**呢
  • id1806 8天前
    引用 6
    围观,我有个朋友想收一个充满djiejie xjiejie的115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7
    若白 发表于 2020-11-18 09:47
    115现在能分享了?
    不都关了好久了...
    常规方法肯定不行啊   不过咱还有绝招呢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8
    llmwxt 发表于 2020-11-18 09:48
    应该搞个TG群,方便!
    国内聊天软件,放不开!
    只分享   不ghs不发ht   tg还要经常挂戴笠  没必要这么麻烦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9
    id1806 发表于 2020-11-18 09:48
    围观,我有个朋友想收一个充满djiejie xjiejie的115
    为何不自己买一个115,然后自己的喜按照好去收藏呢  这样会更好吧  至于资源一大把
  • yifast07 8天前
    引用 10
    只有正规的电影  要不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11
    yifast07 发表于 2020-11-18 10:00
    只有正规的电影  要不
      我们就是正规群啊
  • 三国麒麟 8天前
    引用 12
    建好拉我一下,我还有空间
  • zxhpipi 8天前
    引用 13
    正规群啊,我这种只有大姐姐的就不参与了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14
    zxhpipi 发表于 2020-11-18 10:06
    正规群啊,我这种只有大姐姐的就不参与了
       就是缺少你这种人才  mjj都是正经人啊
  • cbbbb 8天前
    引用 15
    用企鹅还想匿名聊天 ,用tg吧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16
    cbbbb 发表于 2020-11-18 10:22
    用企鹅还想匿名聊天 ,用tg吧
    就是觉得TG麻烦  还要挂戴笠  都上tg了  也不差这点资源了
  • harvey 8天前
    引用 17
    帮顶,无115盘,但是一堆车牌号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18
    harvey 发表于 2020-11-18 10:26
    帮顶,无115盘,但是一堆车牌号
    知道车牌找到资源不是分分钟的事吗    
  • id1806 8天前
    引用 19
    panghu 发表于 2020-11-18 09:52
    为何不自己买一个115,然后自己的喜按照好去收藏呢  这样会更好吧  至于资源一大把 ...
    平时比较忙 没时间收集
  • 绿菠萝 8天前
    引用 20
    我得准备一车营养快线
  • 没有的 8天前
    引用 21
    我10几T的抽烟美女影片都没空上传,每天还在生产,真是太难了。上传这么多也是个麻烦事。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22
    没有的 发表于 2020-11-18 10:55
    我10几T的抽烟美女影片都没空上传,每天还在生产,真是太难了。上传这么多也是个麻烦事。 ...
    上传还好说  上传带宽够的话随便传  反正不限速
  • id1806 8天前
    引用 23
    没有的 发表于 2020-11-18 10:55
    我10几T的抽烟美女影片都没空上传,每天还在生产,真是太难了。上传这么多也是个麻烦事。 ...
    抽烟是什么梗
  • 没有的 8天前
    引用 24
    panghu 发表于 2020-11-18 11:24
    上传还好说  上传带宽够的话随便传  反正不限速
    没有,我没有宽带。都是借领居的网的。这是一点,还有一点就是要整理后才会上传,整理也是个麻烦事儿
  • 没有的 8天前
    引用 25
    id1806 发表于 2020-11-18 11:25
    抽烟是什么梗
    我喜欢抽烟的美女xiao姐姐,买了很多这方面的影片

  • 楼主 panghu 8天前
    引用 26
    没有的 发表于 2020-11-18 11:29
    我喜欢抽烟的美女xiao姐姐,买了很多这方面的影片
      能不能分享点 我传到115
  • 没有的 8天前
    引用 27
    panghu 发表于 2020-11-18 11:31
    能不能分享点 我传到115
    你也喜欢吗?
  • id1806 8天前
    引用 28
    没有的 发表于 2020-11-18 11:29
    我喜欢抽烟的美女xiao姐姐,买了很多这方面的影片
    原来是字面意思 哈哈
  • fcall 8天前
    引用 29
    TG很多啊
  • daniu 8天前
    引用 30
    居然不用TG。不是一个合格的MJJ
  • 124357689lyp 8天前
    引用 31
    挺好看还
  • 建好拉我下,手里还是有一些的
  • lingg99 8天前
    引用 33
    卖了的路过 绑定
  • 游客
    3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