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i3 10100装了黑群晖识别不了IP

Lebron 13天前 19

找了各种引导都不识别,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主板是技嘉B460 Aorus Elite
最新回复 (13)
  • llmwxt 13天前
    引用 2
    建议去恩山问问!
    那里更专业玩NAS之类!
  • h0stl0c 13天前
    引用 3
    直接装还是虚拟化下装?
  • ls2829373 13天前
    引用 4
    你的引导是什么版本,1.03b 还是啥?另外目标装机是pat是 3615xs 还是918.
    1.03b装6.23 必须要 传统引导,,uefi 引导没用。
    非inter网卡可以装,我做过测试,用传统引导能开机。
    我现在是6.17,用1.02b引导的。支持uefi。
    黑群晖6.17和最新正版目前我在使用发现的差异是 dirve 这个程序支持 不占用同步。
  • 楼主 Lebron 13天前
    引用 5
    h0stl0c 发表于 2020-11-18 09:11
    直接装还是虚拟化下装?
    直接装的,虚拟化试了一下没搞明白放弃了。安装unraid6.9可以识别IP,但是核显没调用
  • 楼主 Lebron 13天前
    引用 6
    ls2829373 发表于 2020-11-18 09:21
    你的引导是什么版本,1.03b 还是啥?另外目标装机是pat是 3615xs 还是918.
    1.03b装6.23 必须要 传统引导,, ...
    装的918,用的DS918+_6.23-25426-1.04b.img+DS918+_6.23-25426.pat,UEFI引导。其他往下的版本不用试了,都不行,我百度了半天说是主板I219V网卡的问题,于是我加装了一个82576的PCIE网卡,还是不识别IP
  • 楼主 Lebron 13天前
    引用 7
    llmwxt 发表于 2020-11-18 09:10
    建议去恩山问问!
    那里更专业玩NAS之类!
    谢谢,我去恩山问问
  • ls2829373 13天前
    引用 8
    Lebron 发表于 2020-11-18 10:13
    装的918,用的DS918+_6.23-25426-1.04b.img+DS918+_6.23-25426.pat,UEFI引导。其他往下的版本不用试了, ...
    你可以试试1.03b,用传统引导试试。
  • 楼主 Lebron 13天前
    引用 9
    现在用esxi6.7,虚拟机下可以安装黑群晖,但是识别不到核显,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楼主 Lebron 13天前
    引用 10
    ls2829373 发表于 2020-11-18 13:59
    你可以试试1.03b,用传统引导试试。
    主板只能用uefi,现在用esxi6.7,虚拟机下可以安装黑群晖,但是硬件里识别不到核显,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LottieSmall 13天前
    引用 11
    老一点的cpu能识别核显,10系驱动还不完善啊
  • fuckjp 12天前
    引用 12
    Lebron 发表于 2020-11-18 18:05
    现在用esxi6.7,虚拟机下可以安装黑群晖,但是识别不到核显,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搞定了说一声,我买的也是I3-10100 H410ITX  还没来得及折腾,准备VM虚拟化
  • 楼主 Lebron 12天前
    引用 13
    fuckjp 发表于 2020-11-18 19:29
    搞定了说一声,我买的也是I3-10100 H410ITX  还没来得及折腾,准备VM虚拟化
    我特么折腾三天了,就差核显没法调用了,不知道是esxi不支持主板的问题,还是CPU太新的问题
  • 楼主 Lebron 12天前
    引用 14
    h0stl0c 发表于 2020-11-18 09:11
    直接装还是虚拟化下装?
    物理装识别不到IP,虚拟化装,硬件识别不到核显,就差核显这一步了
  • 游客
    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