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云开了20刀的1T 16G VPS,给错了

guyuefeng 15天前 43

给的是8G内存, 1231V3 CPU ,三星480G SSD PM863 SATA3企业级 480G  MZ-7LM480HCHP-00005
是转了还是亏了,内存才8g
图片未加载
图片未加载
最新回复 (22)
  • js攻城狮 15天前
    引用 2
    买家永远只有亏的
  • 开腥小站长 15天前
    引用 3
    js攻城狮 发表于 2020-7-29 17:36
    买家永远只有亏的
    那可不一定
  • 橡树叶 15天前
    引用 4
    彩虹E3的内存是抽奖,按商家的规则不算给错
  • h20 15天前
    引用 5
    愿赌服输
  • cisco 15天前
    引用 6
    SSD 好点吧,就是内存少了一半有点蛋疼。
  • 楼主 guyuefeng 15天前
    引用 7
    硬盘没写random delivery,不达标,给我换成1T SSD
  • jc8761 15天前
    引用 8
    网络不咋地,偶尔会抽风
  • dengdaisky520 15天前
    引用 9
    jc8761 发表于 2020-7-29 17:44
    网络不咋地,偶尔会抽风
    电信那可是全国从早炸到晚,联通和移动还可以
  • js攻城狮 15天前
    引用 10
    开腥小站长 发表于 2020-7-29 17:36
    那可不一定
    别不一定了,你家pr怎么找不回密码,邮件收不到,自动关机了都重启不了
  • 开腥小站长 15天前
    引用 11
    js攻城狮 发表于 2020-7-29 17:48
    别不一定了,你家pr怎么找不回密码,邮件收不到,自动关机了都重启不了
    是不是在垃圾邮箱?要么就是被邮件服务商拦截了,PR把发垃圾邮件和账号的邮箱设成一个了,很服气。
    实在没办法再注册个账号,发工单把原本的IP和hostname给客服,如果可以把root密码发给她们更好。
    跟他们讲,把你原本账号密码改成什么,都用英文说,印度人能听懂。
  • 天行九歌 15天前
    引用 12
    是赌博还是啥
  • vultrlinode 15天前
    引用 13
    VPS ?
  • guonning2000 15天前
    引用 14
    好配置
  • 1016797313 15天前
    引用 15
    那个不是抽奖吗
    TW-E3-16G-1T
    Intel Xeon E3-12XX(NO Refund,special Discounts only for new clients)
    8 x 2.0 GHz (Single 4 Core) Cores
    8G/16 GB DDR3 Random delivery RAM
    1x 1TB SATA 7.2k RPM HDDs
    10up down 20Mbps Global BW
    1 IPV4 IP
  • 微程序 15天前
    引用 16
    偶尔会抽风
  • Mio 15天前
    引用 17
    dengdaisky520 发表于 2020-7-29 17:45
    电信那可是全国从早炸到晚,联通和移动还可以
    确实,我这里电信连10kb都稳不住,玩个锤子
  • wcn 15天前
    引用 18
    楼主开的香港还是台湾的? 我刚看了下台湾的最低配没货啊。
    香港的20刀优惠码是多少?
  • Edward0901 15天前
    引用 19
    联通移动速度不错,电信会抽。
  • dengdaisky520 15天前
    引用 20
    Edward0901 发表于 2020-7-29 21:59
    联通移动速度不错,电信会抽。
    电信是全国从早炸到晚,联通晚上炸白天还可以。总而言之带宽超售太厉害了,没办法玩的
  • wermnb 15天前
    引用 21
    TW还是HK
    说个锤子
  • 穷丶人 15天前
    引用 22
    台湾的?
  • dengdaisky520 15天前
    引用 23
    穷丶人 发表于 2020-7-30 06:54
    台湾的?
    只有台湾的,香港的没有20刀,最低30刀
  • 游客
    2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