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推荐3000

jjhuhajj 27天前 40

    之前被某老板推荐入手了一个铁三角esw990h ,由于没有钱,就一直插着手机听了,开始用的苹果5s,总觉得效果上差了点什么(音量大了效果会好点,但是耳朵受不了,音量小了又觉得没有味道),后来手机换了苹果8p,感觉还不如5s好听。趁着过年手里有点钱,琢磨着选一个播放器。经济条件有限,所以只能考虑3000-4000的价位了。以上,就是目前的大致状况~    说说发帖的目的吧:
1.从小时候开始就爱听音乐,但是至今仍然是个小白,啥也不懂,听的类型比较杂,流行、女声多一点,求大家推荐一个合适的播放器;
2.前面说到我觉得手机播放出来的效果差点什么(不会用专业词汇形容),这种“差点”的感觉究竟是我精神作用,还是手机确实不行,如果我在能力范围内换个3000-4000左右的播放器,效果会有明显的提升么?求解惑~
    提前在这里谢谢大家的了
补充一下:有没有大佬能帮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用苹果8p听的声音没有5s好听,是我8p手机有问题,还是我耳朵有问题?
最新回复 (43)
  • 8小节 27天前
    引用 2
    肯定比手机推有明显提升,但是你这个990h阻抗不低,建议选一个大输出功率的播放器,3000-4000价位的话,我能想到的比较合适的只有二手m11 pro 了。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3
    8小节 发表于 2020-1-29 00:49
    肯定比手机推有明显提升,但是你这个990h阻抗不低,建议选一个大输出功率的播放器,3000-4000价位的话,我 ...
    感谢大佬推荐,我刚去网上看了下你说的m11pro,挺漂亮的,硬件也很好,只是二手的话我不知道怎么买,之前在咸鱼上看了二手的kann,大概是3000元,卖我耳机的老板推荐过我kann,所以看咸鱼的时候真的动心了,如果都是二手的话m11pro和kann你更推荐哪个呢?
  • 8小节 27天前
    引用 4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00:59
    感谢大佬推荐,我刚去网上看了下你说的m11pro,挺漂亮的,硬件也很好,只是二手的话我不知道怎么买,之前 ...
    那肯定m11pro了, 我听过的艾利和的产品除了sp2000和spk+amp以外 别的都不行。
  • netsurfe 27天前
    引用 5
    考虑性价比可以上耳放线,BEAM2+大力奇迹版固件,推大耳没什么问题。
    如果没流媒体需要,专注音质,学林1969(电子管)播放器,让你怀疑人生。
    M11Pro,不如M15。也不如X7+AM3D出来的声音。
  • 雷霆之父 27天前
    引用 6
    艾利和除了kann cube还行,其他都是辣鸡,包括sp2000
  • 藤田麻衣子 27天前
    引用 7
    netsurfe 发表于 2020-1-29 09:54
    考虑性价比可以上耳放线,BEAM2+大力奇迹版固件,推大耳没什么问题。
    如果没流媒体需要,专注音质,学林 ...
    你也不看看楼主有没有M15的预算
  • zzy1 27天前
    引用 8
    七彩虹u8
  • jason1988 27天前
    引用 9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00:59
    感谢大佬推荐,我刚去网上看了下你说的m11pro,挺漂亮的,硬件也很好,只是二手的话我不知道怎么买,之前 ...
    千万,千万别买kann……我是kann出掉入的M11,感觉一耳朵提升,从此韩砖黑…真想买建议先试听!
  • 2204101018 27天前
    引用 10
    M11 Pro  吧,推你的耳机功率够。X7配3D模块有时候会更折腾。
  • Smoh 27天前
    引用 11
    二手黑砖
  • ballance 27天前
    引用 12
    如果是只追求音质361或者DTR1都行。不过前者超过了你的预算。
  • netsurfe 27天前
    引用 13
    藤田麻衣子 发表于 2020-1-29 11:51
    你也不看看楼主有没有M15的预算
    所以,我的意思,其实是劝lz别买M11pro,如果单单考虑声音的话。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14
    雷霆之父 发表于 2020-1-29 10:27
    艾利和除了kann cube还行,其他都是辣鸡,包括sp2000
    卖我耳机的老板当时一直推荐我艾利和,我一直怀疑他是不是仅仅因为贵才推荐的,这个耳机我倒是真的挺喜欢,感觉很漂亮,只是当时没考虑到手机不好推这个事实,早知道应该选塞子。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老板故意卖我木碗的,为了日后让我继续配播放器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15
    netsurfe 发表于 2020-1-29 09:54
    考虑性价比可以上耳放线,BEAM2+大力奇迹版固件,推大耳没什么问题。
    如果没流媒体需要,专注音质,学林 ...
    m15是真的要不起,X7以前倒是考虑过,有段时间总关注飞傲,但是后来卖我耳机的老板把飞傲给否了,说飞傲这个牌子不太好,我关注的就少了。我想买个播放器,所以beam2暂时先不考虑了, 你说的学林我回去关注一下~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16
    zzy1 发表于 2020-1-29 12:03
    七彩虹u8
    有点贵了呢~
  • 晴天33334444 27天前
    引用 17
    二手黑砖或者索尼505,507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18
    ballance 发表于 2020-1-29 13:55
    如果是只追求音质361或者DTR1都行。不过前者超过了你的预算。
    你说的这两款我之前真的都看过,确实很贴近我的选择标准呢,没有花里胡哨的外观和功能,相对更专注声音。我想问问,DTR1其实也接近我的预算上限了,但是芯片啥的硬件好像稍微落后了一点,这个真的没问题么?我不太懂,有点担心
  • 天空上尉 27天前
    引用 19
    二手我觉得红太子,kann,m2pro都挺不错的
  • 乡原 27天前
    引用 20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14:56
    m15是真的要不起,X7以前倒是考虑过,有段时间总关注飞傲,但是后来卖我耳机的老板把飞傲给否了,说飞傲 ...
    “飞傲这个牌子不太好”,这老板有没有说,怎么个不太好?音质?调音?做工?售后?性价比?
    最烦这种信口开河的。
    另外楼主,建议你带上耳机跑一趟实体店,觉得哪个听起来舒爽就买哪个好了~
  • 楼主 jjhuhajj 27天前
    引用 21
    乡原 发表于 2020-1-29 15:27
    “飞傲这个牌子不太好”,这老板有没有说,怎么个不太好?音质?调音?做工?售后?性价比?
    最烦这种 ...
    我觉得他就是想卖我艾利和才这么说的,商人逐利嘛,可以理解,所以我才来网上和大家商量。 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像你说的那样去店里听听,用耳朵收货啊,但是我这个城市没有这样的店(也可能是我没找到),真的没有去试听的条件,所以只能在网上听取大家的意见,然后直接网购~
  • ballance 27天前
    引用 22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15:11
    你说的这两款我之前真的都看过,确实很贴近我的选择标准呢,没有花里胡哨的外观和功能,相对更专注声音。 ...
    声价比很高,不要考虑芯片,那是厂家工程师的事,买了绝对不后悔。
  • 乡原 27天前
    引用 23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15:34
    我觉得他就是想卖我艾利和才这么说的,商人逐利嘛,可以理解,所以我才来网上和大家商量。 其实我又何尝 ...
    逐利无可厚非,但也不能信口雌黄吧。正确的打开方式,要么是扩宽自己的货源,要么通过话术“引诱”你下单
  • 8小节 27天前
    引用 24
    我为何推荐楼主M11P 而不推荐X7+AM3D呢? 因为M11P续航比X7好很多 可以少折腾 声音角度讲和X7+AM3D不相上下
  • 8小节 27天前
    引用 25
    乡原 发表于 2020-1-29 15:27
    “飞傲这个牌子不太好”,这老板有没有说,怎么个不太好?音质?调音?做工?售后?性价比?
    最烦这种 ...
    无良商家太多
  • netsurfe 26天前
    引用 26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29 14:56
    m15是真的要不起,X7以前倒是考虑过,有段时间总关注飞傲,但是后来卖我耳机的老板把飞傲给否了,说飞傲 ...
    飞傲有些产品比较一般,但是他的产品还是很有针对性的,不能一成不变的看。比如飞傲M5,这个小小的播放器,可能有超出你预期的表现,你会相信吗?一般人会注意到吗??
    学林1969的评测我刚出了,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
    DTR1,上次忘记听了,据说是很模拟味的声音,可以考虑。
    X7必须加AM3D,才是完整体。
  • 楼主 jjhuhajj 26天前
    引用 27
    ballance 发表于 2020-1-29 15:55
    声价比很高,不要考虑芯片,那是厂家工程师的事,买了绝对不后悔。
    额~ 我还想问一下,我这耳机选播放器的时候需要考虑推力么,前面有人说这个耳机还是需要一定推力的,那这两款播放器够用么?
  • 楼主 jjhuhajj 26天前
    引用 28
    netsurfe 发表于 2020-1-29 21:17
    飞傲有些产品比较一般,但是他的产品还是很有针对性的,不能一成不变的看。比如飞傲M5,这个小小的播放器 ...
    还想请教一下,前面有人提到推力的问题,我这个耳机在选择播放器的时候如何判断推力够不够呢?
  • 牧奈多 26天前
    引用 29
    cx100da
  • 树在冬季 26天前
    引用 30
    我也推荐M11pro…我觉得这东西基本盲狙不会翻车是一定的!之前看过大量这款的评价!各个平台都看了
  • 山水意 26天前
    引用 31
    M11PRO或361可以的。。。
  • zifeng843 26天前
    引用 32
    361和dtr1推你的耳机绰绰有余 不过建议你还是实际听听两个播放器的声音 dtr1更有个性一些 不知道跟你的耳机组合是不是你要打声音 而且返回操作相对361有点蛋疼
  • 叁拾陆度捌 26天前
    引用 33
    qa360mod即可
  • shandow9584 26天前
    引用 34
    二手乐图金菊花,4000出头一点,单端无敌,你值得拥有!
  • 星晴老人 26天前
    引用 35
    我有一台361,音质稳定,常听不厌,声场等不算很突出,但也没有短板,温润如玉的感觉,用IE800听古典,基本面也可以了,再好就要价位上的太多或者台服了。m11Pro准备入一台,但是在犹豫m11和m11Pro的区别是不是很大,因为我觉得整体的架构设计一样,用料基本一致,就是dac换了下,值得花那么多钱么,还在思考。希望对你有用
  • 引用 36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30 00:52
    还想请教一下,前面有人提到推力的问题,我这个耳机在选择播放器的时候如何判断推力够不够呢?
    学林这个推力续航都不太行,最主要是外观太丑了。
  • netsurfe 25天前
    引用 37
    jjhuhajj 发表于 2020-1-30 00:52
    还想请教一下,前面有人提到推力的问题,我这个耳机在选择播放器的时候如何判断推力够不够呢?
    所谓推力,其实也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推的动,就是能听;一个是推的开,至少声音应该是饱满的。
    我默认是第二个意思。这个问题无解,只有你自己听了才知道,评测或者其他人听感可以作为参考。
  • netsurfe 25天前
    引用 38
    星晴老人 发表于 2020-1-30 10:29
    我有一台361,音质稳定,常听不厌,声场等不算很突出,但也没有短板,温润如玉的感觉,用IE800听古典,基本 ...
    361的短板其实是有的,就是动态和低频。这个没有对比,单单自己听也是可以的。
    M11 M11PRO我都不太推荐,主要是听过X7+AM3D后发现M11PRO的声音还没有自己模块好,这个操作太神秘了。
  • wangy2-jnn 25天前
    引用 39
    Dp100金。
  • 二号观察员 25天前
    引用 40
    qa361,低频明明是优势,层次,下潜,密度都很好,上面那个不要信口开河,M11听过,不推荐,X7续航垃圾,想要安卓机买凯音N6ii
  • asdfaaa7 25天前
    引用 41
    建议换耳机,esw990h和女毒没有任何关系,长得一模一样的11ltd就有女毒味,可以试试动铁塞子,便携大耳没啥意思,二手折腾一圈,多单元动铁,动圈,大耳上台,都是不一样的风格,圈铁一般不推荐,你的取向可以看看动铁,手机直推一般就不会差
  • 雪落有声 24天前
    引用 42
    看得心动,楼主定下来告诉我一下,也入坑
  • 蓬莱大湿 24天前
    引用 43
    二手n6或360mod即可
  • wh100ta 24天前
    引用 44
    年轻人就上类树莓派,加持线电,一半预算就够了,效果秒杀!
  • 游客
    4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