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着HD650门槛挺高的

pengonline 4天前 10

一直穷烧,仅仅就我玩过的设备来说,人手一只的hd650挺不容易推好,三五千,七八千的设备夸张点说推起来假大空,声音虚,平面化,没层次,既没听感也没素质,不如dt880起码中频凝聚,听人声挺不错的,甚至不如塞子ie800s好听,不过我不听古典,这个价位的设备推hd800那是一耳朵有疗效,一直纳闷HD650的门槛究竟在哪?
所以我觉着初烧还是he400i这样的耳机听下去就好
,要进阶直接hd800s,听过的进阶型号耳机都没啥性价比,钱扔进去溅不起多大水花的样子。
最新回复 (82)
  • fznhy 4天前
    引用 2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森海天下第一就盲目跟风了,然后来抱怨各种人声不好听
  • 方程式发烧 4天前
    引用 3
    HD650其实并不难推。HD800才算难推
  • 楼主 pengonline 4天前
    引用 4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hd800的素质,ie800s的听感都比hd650好,所以我奇怪hd650的定位,廉颇老矣?
  • 楼主 pengonline 4天前
    引用 5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我只是奇怪hd650的特点是什么,听了几年了也没清晰的定位,仅仅是不听古典吗,但是我很喜欢ie800s,至于hd800s那是听什么都行,除了流行素了点,但是素质抓耳
  • fznhy 4天前
    引用 6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00:21
    我只是奇怪hd650的特点是什么,听了几年了也没清晰的定位,仅仅是不听古典吗,但是我很喜欢ie800s,至于hd ...
    650的特点是均衡顺滑耐听  有独特的低频氛围感和浓郁的中频。缺点是声音不够活泼  具体表现在女声沁入不了心扉   燃曲嗨不起来(其实这也不算缺点,定位就偏古典就需要庄重)
  • 学而时习 4天前
    引用 7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HD650听流行耐听的啊,古典的确不常听,但也会偶尔听听过过瘾。平时家里吃饭不怎么吃辣,出去吃个火锅也会调个辣酱吃吃过过瘾。说着自己的心意玩开心就行了不必在意别人看法。要求同存异,不要非A即B,众口难调,没有绝对完美的产品。

  • jxqq721 4天前
    引用 8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买森海就一定要听古典?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大家都听你的不买森海就是正确的?听你的话就不是跟风了?
  • 又开战呀
    我先搬个板凳,嗑袋瓜子……
  • fznhy 4天前
    引用 10
    学而时习 发表于 2021-1-12 00:50
    HD650听流行耐听的啊,古典的确不常听,但也会偶尔听听过过瘾。平时家里吃饭不怎么吃辣,出去吃个火锅也 ...
    你们这种对650比较满意的,别人当然无权非议啦。
  • fznhy 4天前
    引用 11
    jxqq721 发表于 2021-1-12 00:55
    买森海就一定要听古典?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大家都听你的不买森海就是正确的?听你的话 ...
    我说了大家就能听我的了?我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嘛?
    我无非是给出一些个人的建议而已,听人声对于有些人来讲,或许森海不是最佳的选择,还不能有点不同的看法了?
  • 雷楚年 4天前
    引用 12
    我觉得650门槛不高,但是潜力挺大。
  • jxqq721 4天前
    引用 13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1:11
    我说了大家就能听我的了?我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嘛?
    我无非是给出一些个人的建议而已,听人声对于有些人来 ...
    什么耳机都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听感这东西太主观,每个人的听感也不一样,但是650绝对不是只能听古典
  • fznhy 3天前
    引用 14
    jxqq721 发表于 2021-1-12 01:23
    什么耳机都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听感这东西太主观,每个人的听感也不一样,但是650绝对不是只能听古 ...
    论坛本来就该各抒己见,说错了也没关系。都跟着喊森海天下第一那还要论坛做什么。古典是森海的强项应该没错,但没有哪一款耳机是万能的,百花齐开才更香。
  • 1122333 3天前
    引用 15
    hd650的声音很有礼貌 光线有些暗淡 但却优雅迷人!
  • pseudo 3天前
    引用 16
    作为dt880和hd650都玩过的,不同意啊。 dt880我听了30分钟就不想听了,高频刺,低频残,老婆听了跟我感觉一样。hd650目前直接插着电脑,我都觉得很好。
  • 北欧 3天前
    引用 17
    hd650我觉得吧,人声和银乌差不了太多的情况下,古典又相对比较出色,这个价位性价比炸裂。
  • kenidcn 3天前
    引用 18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大耳很有意思的一点就是耳塞市场没名气的牌子,做大耳还真不差,可能因为大耳的技术门槛低。拜亚,HIFIMAN这种,抖音的小脑残们居然喷HIFIMAN的旗舰大耳,确实实锤没听过。不过要我选的话还是森海
  • 楼主 pengonline 3天前
    引用 19
    pseudo 发表于 2021-1-12 02:29
    作为dt880和hd650都玩过的,不同意啊。 dt880我听了30分钟就不想听了,高频刺,低频残,老婆听了跟我感觉一 ...
    我的经验是dt880高低频问题是推不好导致的,这只耳机应该是越听越润才对,而且听什么都行,缺点是声场小,但这个也可以看作是优点,毕竟听人声更凝聚,他的特点主要是声音不够松弛,听着发紧。
  • jonesroy 3天前
    引用 20
    880中频凝聚?650空虚一逼?谁在颠倒黑白
  • wayp2000 3天前
    引用 21
    hd650太严肃了,听啥都是一本正经
  • 一波又起 3天前
    引用 22
    650怎么着都不会假大空,闷糊脏粘暗粗罢了
  • elmar 3天前
    引用 23
    啥门槛?听吧
  • 樊恒昌 3天前
    引用 24
    新版本呢
  • HYQID 3天前
    引用 25
    880 600欧听不下去,800s听多了人声也假,还是650面面俱到,600也很好
  • 战天aaaaa 3天前
    引用 26
    kenidcn 发表于 2021-1-12 05:12
    大耳很有意思的一点就是耳塞市场没名气的牌子,做大耳还真不差,可能因为大耳的技术门槛低。拜亚,HIFIMA ...
    你说反了吧,国内除了hifiman还有几家的大耳拿得出手,耳塞倒是百花齐放各种假洋鬼子价格离谱
  • neverwinter 3天前
    引用 27
    HD650三频全打开的门槛确实有点高,很多人的650三频是揉在一起的,当然觉得闷糊了,这和整个系统都有关系,不是只要耳放好就能搞好
  • 龙虎豹 3天前
    引用 28
    一坛浑水~
  • 钟潇 3天前
    引用 29
    吵架了,吵架了,吃瓜看戏
  • 楼主 pengonline 3天前
    引用 30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1-1-12 10:24
    HD650三频全打开的门槛确实有点高,很多人的650三频是揉在一起的,当然觉得闷糊了,这和整个系统都有关系, ...
    闷糊倒还好,主要声音缺乏层次感,过于扁平,不过好像这个价位耳机都这样
  • 扬智于老师 3天前
    引用 31
    你觉得玩过的器材哪个推好了650,iha6如何?
  • fistan 3天前
    引用 32
    650就是个暖糊的声底,下限还行,上限不高。
    我觉得真个系统一万以下可以玩玩(比如说配一个惊雷230解码耳放之类的),挺杂食的。
    钱更多的话,还是玩别的吧。
  • neverwinter 3天前
    引用 33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11:47
    闷糊倒还好,主要声音缺乏层次感,过于扁平,不过好像这个价位耳机都这样
    650是有纵深的,并不扁平,全看系统了,建议换线
  • fistan 3天前
    引用 34
    jxqq721 发表于 2021-1-12 00:55
    买森海就一定要听古典?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大家都听你的不买森海就是正确的?听你的话 ...
    我觉得他说的没毛病,不听古典没必要死磕森海。有很多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 反过来说,你一定要买个HD800死磕人声,买个RS1死磕古典么?笑。。。
    另外,他就提个意见,说别盲目跟风。到你这儿怎么就成带节奏了?你这啥逻辑。。。
  • gydd0305 3天前
    引用 35
    650是距离稍远距离的乐器声,擦弦声少,箱体共鸣声多,声音厚,所以解析不明显,音乐表现更注重整体,,880近距离乐器声,擦弦声更多,声音偏薄,显得解析强 ,乐器声抢耳
  • fistan 3天前
    引用 36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11:47
    闷糊倒还好,主要声音缺乏层次感,过于扁平,不过好像这个价位耳机都这样
    如果你非常看重声音的层次感,我建议你去店里试试看极致ED11,直接插手机听就能感受一下那个层次感是不是你喜欢的。(上放有提升,但是不大)
    这个呢,听古典比650好不少,主要就是胜在层次感和结项上。但是问题是太过于直白,不适合听流行。(且很难听通过解码和耳放加味道进去)
  • ChristianRiddle 3天前
    引用 37
    前端越贵,650越能和880 701拉开差距
  • 312612368 3天前
    引用 38
    听流行摇滚、人声不该选歌德吗?小耳罩歌德,随便一个一体机也能推好
  • 暴雨刀客 3天前
    引用 39
    看到主贴 就知道要打起来  翻了几楼  就开始了  
  • 楼主 pengonline 3天前
    引用 40
    ChristianRiddle 发表于 2021-1-12 12:49
    前端越贵,650越能和880 701拉开差距
    但是650下限也挺低的
  • piggypiggy 3天前
    引用 41
    森海600、650都比较注重整体乐感,而拜亚880更注重单个细节,不听古典确实没必要选森海。。。不喜欢650这种调音说明耳朵收不了货,直接换下一个就行了
  • erjiniu 3天前
    引用 42
    古典选森海也是一厢情愿,不适合所有古典曲目
  • ChristianRiddle 3天前
    引用 43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12:58
    但是650下限也挺低的
    下限没专门试过了
  • gydd0305 3天前
    引用 44
    音乐有强音有弱音,有主音就有辅音,,都是强音或都是主音,就别听了
  • kenidcn 3天前
    引用 45
    战天aaaaa 发表于 2021-1-12 09:48
    你说反了吧,国内除了hifiman还有几家的大耳拿得出手,耳塞倒是百花齐放各种假洋鬼子价格离谱
    耳塞龙鱼混杂是从15年以后开始的,15年以前水还算清澈。反正15年以后蹦出来的新品牌你一个别买就对了
  • elmar 3天前
    引用 46
    学习一下
  • elmar 3天前
    引用 47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有道理
  • elmar 3天前
    引用 48
    方程式发烧 发表于 2021-1-12 00:04
    HD650其实并不难推。HD800才算难推
    是吗?
  • elmar 3天前
    引用 49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00:18
    hd800的素质,ie800s的听感都比hd650好,所以我奇怪hd650的定位,廉颇老矣?
    好像确实老型号
  • elmar 3天前
    引用 50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00:21
    我只是奇怪hd650的特点是什么,听了几年了也没清晰的定位,仅仅是不听古典吗,但是我很喜欢ie800s,至于hd ...
    学习了
  • elmar 3天前
    引用 51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43
    650的特点是均衡顺滑耐听  有独特的低频氛围感和浓郁的中频。缺点是声音不够活泼  具体表现在女声沁入不 ...
    这个样子啊
  • elmar 3天前
    引用 52
    学而时习 发表于 2021-1-12 00:50
    HD650听流行耐听的啊,古典的确不常听,但也会偶尔听听过过瘾。平时家里吃饭不怎么吃辣,出去吃个火锅也 ...
    也是啊
  • elmar 3天前
    引用 53
    jxqq721 发表于 2021-1-12 00:55
    买森海就一定要听古典?你这是什么逻辑?你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大家都听你的不买森海就是正确的?听你的话 ...
    流行有森海味,大法味,白牙味,哪个对啊
  • elmar 3天前
    引用 54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1:01
    你们这种对650比较满意的,别人当然无权非议啦。
    言论自由
  • elmar 3天前
    引用 55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1:11
    我说了大家就能听我的了?我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嘛?
    我无非是给出一些个人的建议而已,听人声对于有些人来 ...
    可不是这样啊
  • elmar 3天前
    引用 56
    1122333 发表于 2021-1-12 02:06
    hd650的声音很有礼貌 光线有些暗淡 但却优雅迷人!
    这个想像不出来
  • elmar 3天前
    引用 57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1:32
    论坛本来就该各抒己见,说错了也没关系。都跟着喊森海天下第一那还要论坛做什么。古典是森海的强项应该没 ...
    对的啊!
  • elmar 3天前
    引用 58
    fistan 发表于 2021-1-12 12:12
    如果你非常看重声音的层次感,我建议你去店里试试看极致ED11,直接插手机听就能感受一下那个层次感是不是 ...
    极致这么好?
  • elmar 3天前
    引用 59
    312612368 发表于 2021-1-12 12:51
    听流行摇滚、人声不该选歌德吗?小耳罩歌德,随便一个一体机也能推好
    学习一下,记住了
  • elmar 3天前
    引用 60
    kenidcn 发表于 2021-1-12 23:50
    耳塞龙鱼混杂是从15年以后开始的,15年以前水还算清澈。反正15年以后蹦出来的新品牌你一个别买就对了
    年代感好强大
  • elmar 3天前
    引用 61
    piggypiggy 发表于 2021-1-12 13:52
    森海600、650都比较注重整体乐感,而拜亚880更注重单个细节,不听古典确实没必要选森海。。。不喜欢650这种 ...
    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 我拿hd650挺流行听二次元jop,也没觉得怎么怎么不好听,甚至这个月还想升级到800s,别人怎么说那是别人的耳朵,自己耳朵收货最重要。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3
    隔空大战好看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4
    奥卓德克扫描仪 发表于 2021-1-13 00:23
    我拿hd650挺流行听二次元jop,也没觉得怎么怎么不好听,甚至这个月还想升级到800s,别人怎么说那是 ...
    自己舒服斯基才是硬道理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5
    elmar 发表于 2021-1-13 00:20
    极致这么好?
    应该不错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6
    elmar 发表于 2021-1-13 00:16
    流行有森海味,大法味,白牙味,哪个对啊
    耳朵挑吧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7
    kenidcn 发表于 2021-1-12 23:50
    耳塞龙鱼混杂是从15年以后开始的,15年以前水还算清澈。反正15年以后蹦出来的新品牌你一个别买就对了
    飞起来的价格实在感人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8
    龙虎豹 发表于 2021-1-12 10:40
    一坛浑水~
    好摸鱼啊(⊙o⊙)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69
    wayp2000 发表于 2021-1-12 07:55
    hd650太严肃了,听啥都是一本正经
    IE80S 也有点儿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70
    战天aaaaa 发表于 2021-1-12 09:48
    你说反了吧,国内除了hifiman还有几家的大耳拿得出手,耳塞倒是百花齐放各种假洋鬼子价格离谱
    韭菜长势喜人,耳塞厂商笑逐颜开
  • 两厢爱好者 3天前
    引用 71
    山西人在赤峰 发表于 2021-1-12 00:59
    又开战呀
    我先搬个板凳,嗑袋瓜子……
    光瓜子不够,也沏壶茶
  • tzh8911 2天前
    引用 72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1-1-12 11:47
    闷糊倒还好,主要声音缺乏层次感,过于扁平,不过好像这个价位耳机都这样
    的确是的,解析差一点不说,650就像在纸上画了个立体图形,左看右看,那什么推它也就那样。森海定位还是很准确的。
  • M.X 2天前
    引用 73
    fznhy 发表于 2021-1-12 00:01
    搞不懂很多人明明不听古典非要死杠森海
    选设备不应该先确定自己的听音取向,然后进行选择吗
    看别人喊几句 ...
    这个好像是从哪里复制粘贴的
  • fistan 2天前
    引用 74
    elmar 发表于 2021-1-13 00:20
    极致这么好?
    我并不是说极致很好,但是比650高一个层次没什么问题。
    我原来想说的是,直推的话ED11很好,就能够给到相当不错的层次感,这个比较可贵。
  • myzcj 2天前
    引用 75
    650那种古典氛围感,个人感觉是无可替代
  • 312612368 2天前
    引用 76
    elmar 发表于 2021-1-13 00:20
    极致这么好?
    ed11听古典不错,不适合流行人声,基本上算是个低阻版的拜亚t1二代
  • 我就用hd650专门打游戏,哈哈,爽
  • 山水意 2天前
    引用 78
    手持十二年前190块钱的飞利浦SHP2700,并且插在DA10上看电影的路过。。。
  • brthrush 2天前
    引用 79
    不是门槛高,650素质就这样,再高档器材推也就那样
  • yodingdong 2天前
    引用 80
    奥卓德克扫描仪 发表于 2021-1-13 00:23
    我拿hd650挺流行听二次元jop,也没觉得怎么怎么不好听,甚至这个月还想升级到800s,别人怎么说那是 ...
    800s才是真正古典的
    流行jpop素質要求不大,反而會更刺耳
    還是升個耳放吧
  • 楼主 pengonline 2天前
    引用 81
    fistan 发表于 2021-1-13 10:07
    我并不是说极致很好,但是比650高一个层次没什么问题。
    我原来想说的是,直推的话ED11很好,就能够给到 ...
    用不着这么贵,ps500e一耳朵干掉hd650
  • 虎啸68 2天前
    引用 82
    深海的女声很一般般,男声好一点,换门吧。
  • 索尔古德曼 2天前
    引用 83
    都别吵了,990才是天下第一
  • 游客
    8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