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以内预算求推荐一体放一个大耳

神秘猪大肠 14天前 11

从中学的时候就很喜欢耳机,但是一直玩的不深。现在都快30了,想试一下大耳。目前是iPhone+mojo2+k3003的小耳组合,个人比较习惯k3那种声音,平时听得多的是圆舞曲和波尔卡,或者一些小编古典和器乐爵士。预算5k之内入个坑试试。想配个一体放加个大耳,目前比较关注的是Hd660s加金丝雀2代的组合,但是研究了很久感觉口碑比较两极分化。请问大佬们能给点建议吗?

最新回复 (35)
  • 岁月无声 14天前
    引用 2
    mojo出2了?
  • 潇潇 14天前
    引用 3
    HD660S+奥莱尔s6pro,初烧的我就是用这个。新的HD660S,二手s6pro。我觉得这个组合听听流行还蛮好的。哈哈,不过估计这个组合会被喷。
  • yspanzer 14天前
    引用 4
    3000+2000
    3000一体机,2000大耳
  • Trakaki 14天前
    引用 5
    那不如ananda+天鹰座二代
  • Lukeyye 14天前
    引用 6
    看楼主的听音类型我推荐
    Mojo line out ==> 草医 NIAO (2k预算)  ==> 拜亚T1 二代换T1V耳罩 (3k左右吧)
  • Lukeyye 14天前
    引用 7
    下一步可以考虑把MOJO换成QLS 360 MOD或者LE, 这个随身听的LINE OUT很强而且时钟很准, 声音比较正 (也有点素, 但是对于古典不是坏事)
  • 新== 14天前
    引用 8
    歌诗德A20H
  • 战争玛丽 14天前
    引用 9
    hd660s声场小,流行风,和你的类型不符
  • 食堂泼辣酱 14天前
    引用 10
    我在出aurender flow,可以考虑一下,你可以再收一个铁三角w1000z,这套挺不错
  • Lukeyye 14天前
    引用 11
    食堂泼辣酱 发表于 2020-10-13 12:26
    我在出aurender flow,可以考虑一下,你可以再收一个铁三角w1000z,这套挺不错
    这个楼主可以考虑
    MOJO本身的输出就偏hufi (我卖了HUGO2/QUTEST保留了MOJO, 因为我喜欢中下盘听流行) 其实不太适合你的听音类型
  • 半岛钱盒 14天前
    引用 12
    不听人声可以考虑一下dt880,剩下的随便搞个三千左右的国产一体机基本都能推好
  • Noks 14天前
    引用 13
    先选耳机 闲鱼上收二手 不喜欢就出亏不了多少,了解自己真正的喜好,选好耳机再去挑耳放和解码  
    非常不推荐660s

    推荐森海纸600(越老越好) t1一代(编号越靠前越好) hd800(编号越靠前越好)
  • XHXHXH 14天前
    引用 14
    建议天鹰座2+650
  • yu22064 14天前
    引用 15
    凯音66套  闲鱼4000左右   性价比不错
  • fixbug 14天前
    引用 16
    这猫发烧脸烧变形了。
  • sticks310 14天前
    引用 17
    今天亚马逊990pro才700多 加税才800多
  • 楼主 神秘猪大肠 13天前
    引用 18
    半岛钱盒 发表于 2020-10-13 12:39
    不听人声可以考虑一下dt880,剩下的随便搞个三千左右的国产一体机基本都能推好
    2k一下的放没法用吗
  • 楼主 神秘猪大肠 13天前
    引用 19
    fixbug 发表于 2020-10-13 13:27
    这猫发烧脸烧变形了。
    还好不是我的猫
  • 楼主 神秘猪大肠 13天前
    引用 20
    话说 k702怎么样?适合器乐吧?
  • 半岛钱盒 13天前
    引用 21
    神秘猪大肠 发表于 2020-10-13 17:38
    2k一下的放没法用吗
    如果推600欧的,怕推力不够
  • 任任任 13天前
    引用 22
    k702+udp3吧
  • 一波又起 13天前
    引用 23
    shp9500+udp3
  • 轻烧党 13天前
    引用 24
    喜欢k3必然t90啊
  • bokiller 13天前
    引用 25
    参考我。pc或手机双木su-8jc thor-x拜亚dt990pro。
    偏古典一点。一套下来900+600+700=2200
    其中解码升级成9038pro可能加个1000。耳机升级成dt880 250欧。
  • 楼主 神秘猪大肠 13天前
    引用 26
    bokiller 发表于 2020-10-13 18:31
    参考我。pc或手机双木su-8jc thor-x拜亚dt990pro。
    偏古典一点。一套下来900+600+700=2200
    其中解码升级成9 ...
    双木Su8jc? 某宝搜不到这个型号呀?
  • bokiller 13天前
    引用 27
    神秘猪大肠 发表于 2020-10-13 19:06
    双木Su8jc? 某宝搜不到这个型号呀?
    su-8
    thor-x
    dt990
  • 楼主 神秘猪大肠 13天前
    引用 28
    bokiller 发表于 2020-10-13 19:13
    su-8
    thor-x
    dt990
    谢谢大佬
  • a286864558 13天前
    引用 29
    潇潇 发表于 2020-10-13 10:41
    HD660S+奥莱尔s6pro,初烧的我就是用这个。新的HD660S,二手s6pro。我觉得这个组合听听流行还蛮好的。哈哈 ...
    专坑小白的组合
  • a286864558 13天前
    引用 30
    dh72+ he560
  • 胡可波罗 13天前
    引用 31
    popudh72+推力好,解析力细致,可以在闲鱼看看
  • 潇潇 13天前
    引用 32
    a286864558 发表于 2020-10-14 03:36
    专坑小白的组合
    哈哈,主听流行女歌手的话,用啥组合比较好呢?
  • 雷孟德 13天前
    引用 33
    我出da9
  • 电锯狂魔 13天前
    引用 34
    我现在用的就是你推荐的这个!感觉真的真的很一般!
  • 最近那个原创不是有个新的解码耳放Q2.1吗?才2K多点,再咸鱼弄个T1不就搞掂了嘛~~
  • 山水意 13天前
    引用 36
    这个听音类型DT880啊,我刚入了二手800多点,放就楼主自己提的雀二也行。
  • 游客
    3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