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 U12T 的各位朋友,推荐条升级线和播放器吧!

shuyan5566 21天前 15

取向:听欧美、华语流行


线材要求:佩戴舒适,轻,二手价格 7000 内



播放器要求:选歌方便,二手价格 1 万内(目前 iPhone 与 iPad Pro 搭配黑豹,3.5口)


顺便推荐一下耳塞套吧,楼主耳道小
最新回复 (8)
  • 胡尼玛 21天前
    引用 2
    出一根绝配的黑蔷薇耳套就选sf套还不错
  • 楼主 shuyan5566 21天前
    引用 3
    胡尼玛 发表于 2020-10-2 18:35
    出一根绝配的黑蔷薇耳套就选sf套还不错
    谢谢回复,但不考虑黑蔷薇。
  • 楼主 shuyan5566 21天前
    引用 4
    dddddd
  • 当然是当我没说,祝楼主少被坑钱
  • 楼主 shuyan5566 21天前
    引用 6
    我一囧你就笑 发表于 2020-10-2 20:11
    当然是选择tri silver
    "当然?" Hifi 有当然一说吗?
  • kktracy5247 21天前
    引用 7
    新出的艾利和Alpha可以关注下,还有4.4口

  • 楼主 shuyan5566 20天前
    引用 8
    dddddd
  • 楼主 shuyan5566 20天前
    引用 9
    kktracy5247 发表于 2020-10-2 22:57
    新出的艾利和Alpha可以关注下,还有4.4口
    kann 一来过大,二来并不是很好看,三来 U12T 并不需要大推力,所以也是 Pass 啦
  • 游客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