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情怀入手纪念版hd800s

Junit999 21天前 14

情怀太了不起了,京东直购纪念版hd800s,官价没折扣,开箱简陋的无以复加。包装就是纸盒子,还都是开封状态,我相信现在买到的应该没有二手退货,简陋无封是森海的传统,无比惊诧于森海的高高在上。
声音还是那个味道,没有区别,纪念版的意义是纪念自己的情怀。mx300,mx500,px100,px200,hd280,hd497,hd599,ie60,ie80s,hd660s,hd800s我不知道买了多少新森海,但森海还是如此的粗放。



最新回复 (46)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2
    我已经在京东给差评了,一万两千块的耳机,包装连20块都不值。
  • 镜辉 21天前
    引用 3
    我买的德行水货包装比这严实一万倍...
  • 艾舍长 21天前
    引用 4
    为楼主情怀点赞!
    我还是觉得等到森海百年庆典之时,情怀一把。还有25年,慢慢欣赏

  • yy521324 21天前
    引用 5
    如果出个hd800土豪金,说不定有更多情怀
  • mm逗 21天前
    引用 6
    不太亮眼  还是之前的HD800G有点收藏感觉
  • 音质评标 21天前
    引用 7
    预示着新开放式旗舰就要发售了 利用情怀HD800S割最后一波韭菜
  • 阿玛甘地 21天前
    引用 8
    这个颜色实在配不上纪念版这个称号 黄不黄金不金的。
  • plough_dagge 21天前
    引用 9
    这纪念版包装内村都没有绸巾了?就这么两层海绵包着?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10
    plough_dagge 发表于 2020-9-28 12:20
    这纪念版包装内村都没有绸巾了?就这么两层海绵包着?
    看到的就是全部啊。
  • 宵暗小町 21天前
    引用 11
    看到好多开箱了,限量750,中国人买走700个是吧?
  • peng04958 21天前
    引用 12
    颜色好看,土豪金
  • dim76 21天前
    引用 13
    小心掉漆,一定要小心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14
    宵暗小町 发表于 2020-9-28 12:53
    看到好多开箱了,限量750,中国人买走700个是吧?
    事实可能是每个省限量750个。
  • sticks310 21天前
    引用 15
    每次种草想想 买个普通版剩下钱还能饶一个t1二代就默默又把草拔了
  • xinyuek 21天前
    引用 16
    唉,有钱真好。。。。想买就买。。。。
  • 两厢爱好者 21天前
    引用 17
    佩服!
  • 小愚xiaoyu 21天前
    引用 18
    本来也想买一个的,但是看到这颜色就打消了念头,虽然一直以来森海塞尔旗舰耳机都要买一个。
  • VISLAN 21天前
    引用 19
    其实这个配色挺好看的,有种北非沙漠款迷彩的味道哈哈,感觉戴着这个坐在沙漠迷彩的坦克里很有画面感
  • linkoyu 21天前
    引用 20
    小羊皮都不用 ,连小鬼子都不如,可以的可以的,真是纪念版
  • fagold 21天前
    引用 21
    楼主怎么没有HD600 和 HD650?
  • 镜辉 21天前
    引用 22
    plough_dagge 发表于 2020-9-28 12:20
    这纪念版包装内村都没有绸巾了?就这么两层海绵包着?
    我买的新版本只有那根4.4平衡线有个包,其他都是放在海绵里面
  • Gavin2019 21天前
    引用 23
    音质评标 发表于 2020-9-28 12:11
    预示着新开放式旗舰就要发售了 利用情怀HD800S割最后一波韭菜
    正常操作,新旗舰发布前先收割一波情怀。
  • grampus 21天前
    引用 24
    简陋无封是德国标配,你去德国官网买也这尿性
  • 北欧 21天前
    引用 25
    Gavin2019 发表于 2020-9-28 16:00
    正常操作,新旗舰发布前先收割一波情怀。
    新旗舰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呢~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26
    镜辉 发表于 2020-9-28 15:44
    我买的新版本只有那根4.4平衡线有个包,其他都是放在海绵里面
    我也是一样的。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27
    fagold 发表于 2020-9-28 15:14
    楼主怎么没有HD600 和 HD650?
    有一阵子出差太多就买耳塞,另外买了榭兰图和m9,完美的错过了。
  • 引用 28
    金标着实跌份儿
  • farrel 21天前
    引用 29
    和800G真的很像。


  • lzhzhzh 21天前
    引用 30
    farrel 发表于 2020-9-28 20:03
    和800G真的很像。
    第三方重涂版本,哈哈,还有个HD800c
  • iamhongliang 21天前
    引用 31
    森海也开始学他的同胞企业---奔驰了-------不吭穷人
  • 楼主 Junit999 21天前
    引用 32
    farrel 发表于 2020-9-28 20:03
    和800G真的很像。
    看起来远比800g简陋啊!
  • 索尔古德曼 21天前
    引用 33
    肯定像800一样会掉漆破皮的,HD800S上个涂层就是限量。
  • relativezero 21天前
    引用 34
    这个世界并不缺钱,但缺少有情怀有信仰的人-----给兄弟的情怀点个赞~
  • 阿玛甘地 20天前
    引用 35
    VISLAN 发表于 2020-9-28 15:08
    其实这个配色挺好看的,有种北非沙漠款迷彩的味道哈哈,感觉戴着这个坐在沙漠迷彩的坦克里很有画面感
    然后耳机放着我们的隆美尔
  • duron667 20天前
    引用 36
    VISLAN 发表于 2020-9-28 15:08
    其实这个配色挺好看的,有种北非沙漠款迷彩的味道哈哈,感觉戴着这个坐在沙漠迷彩的坦克里很有画面感
    六年后就掉漆掉成迷彩小坦克。
  • wangye032567 20天前
    引用 37
    昨个看到京东自营有人购买了,原来是阁下,哈哈
  • 楼主 Junit999 20天前
    引用 38
    wangye032567 发表于 2020-9-29 07:11
    昨个看到京东自营有人购买了,原来是阁下,哈哈
    那个唯一的差评应该就是我干的。
  • 楼主 Junit999 20天前
    引用 39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0-9-29 00:36
    这个世界并不缺钱,但缺少有情怀有信仰的人-----给兄弟的情怀点个赞~
    现在要转向大法了。大法包装好。
  • 小愚xiaoyu 20天前
    引用 40
    音质和hd800s没有区别吧?
  • 小愚xiaoyu 20天前
    引用 41
    dim76 发表于 2020-9-28 12:57
    小心掉漆,一定要小心
    掉漆不一定,但是过个四五年,耳棉和头梁棉肯定会掉粉,换一付要上千元,保养不起啊!
  • dim76 20天前
    引用 42
    掉粉没关系,掉漆就麻烦,不知道色号
  • 楼主 Junit999 20天前
    引用 43
    小愚xiaoyu 发表于 2020-9-29 11:40
    音质和hd800s没有区别吧?
    感觉没区别。
  • true-blue 20天前
    引用 44
    纪念版都这么寒酸呀
  • hcb0000424 20天前
    引用 45
    证明,RMB1180用在了耳机上
  • 楼主 Junit999 20天前
    引用 46
    昨天买到手,听了快一天,虽然煲机是玄学,但也是习惯性的煲了一天,耳朵也同时煲好了,谈谈听感。
    我是比较图省心的,懒得去各种搭配,所以就是iPadPro+酷狗vip无损音源+hdv820西装套,什么线都没换过,说到发挥多少hd800s的实力实在难说,这套方便就在于听音乐比较多选择,不用各种倒腾,想听些啥就在线找,声音质量都是无损,反正也是有好有坏。整体听下来素质就和坛子里对hd800s的评价没有区别,纪念版也没啥特别的声音出来,西装套听起来单端和平衡其实也没啥不同,hd800s是很好推响的。

  • 阿尔托利亚 20天前
    引用 47
    谢楼主解毒~
  • 游客
    4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