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请教

风暴少年 25天前 10

现在手中只剩下艾巴索120播放器和一条刚开始烧的时候买的bgvp7动铁  再想得到好声音要怎么办呢?
第一种情况 从开始烧一来就一直被坛里的大哥们种草hd650 做梦都能梦见的那种 但是又怕买了没钱搞耳放 毕竟想出好声要投入不少
另一种是继续玩耳塞 咸鱼看见有成色不错的二手天狼星和其他的耳塞
但是我又经常看见从耳塞区跑到大耳区的烧友们 所以逐步迷茫了哈哈哈
主听流行 大概我这个程度的伪烧友也欣赏不了古典 投入也多 所以没念想了 希望大家给我提提意见 给我指条明路 拜托了
最新回复 (12)
  • 楼主 风暴少年 25天前
    引用 2
    来人呐 帮帮孩子
  • bokiller 25天前
    引用 3
    流行大耳爱丽丝m1。闲鱼400多。不好听也好出。
  • 楼主 风暴少年 25天前
    引用 4
    bokiller 发表于 2020-9-26 13:42
    流行大耳爱丽丝m1。闲鱼400多。不好听也好出。
    这个耳机很早就被我发现啦 还有sr80e 可惜我戴眼镜  估计佩戴会很难受 几年以前被beats的压耳式耳机统治的恐怖回忆到现在还挥之不去
  • don5714 25天前
    引用 5
    看你个人需求吧,图方便出街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入耳塞,推荐GR09听流行不错。
  • bokiller 25天前
    引用 6
    akg k240s人声耳机,包住耳朵。闲鱼400不到。
  • 楼主 风暴少年 25天前
    引用 7
    bokiller 发表于 2020-9-26 16:15
    akg k240s人声耳机,包住耳朵。闲鱼400不到。
    好滴 谢谢
  • 楼主 风暴少年 25天前
    引用 8
    don5714 发表于 2020-9-26 14:54
    看你个人需求吧,图方便出街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入耳塞,推荐GR09听流行不错。
    ok 我去看看 感谢
  • 艾舍长 25天前
    引用 9
    1. 保持目前配置不变;2. 控制好自己,尽量安心音乐;3. 认真学习,努力赚钱,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

  • 引用 10
    铁三角耳机,老版的,音质很好。
    A9、AD9,七百百。
    或者A10、AD10,千元左右。
    直推,播放器,小台机,都可以。
    或者,森海HD25 amp,二手五百多吧,播放器推,直推,声音可以的。
  • 楼主 风暴少年 25天前
    引用 11
    山西人在赤峰 发表于 2020-9-26 19:15
    铁三角耳机,老版的,音质很好。
    A9、AD9,七百百。
    或者A10、AD10,千元左右。
    好滴 谢谢大佬赐教
  • VISLAN 25天前
    引用 12
    流行就算很贵的设备听着也就那回事,建议心态安稳一点,多听少买,享受音乐不要老想着更好的声音,越好的设备越挑音源,听流行未必更好听,所谓hufi退烧也是这个意思
  • 引用 13
    二手安桥A800,直推流行乐神器,响应灵敏动态嗨翻,缺点乐器不够严肃,再就是真的又大又丑。
  • 游客
    1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