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耳机就服大电流功放怼!

hl52345 28天前 17

又找到一种玩法,150瓦纯后级功放口,转接线直推hifiman he560...简直是脱胎换骨,贵为天音...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高级声音...静电耳机一般的通透细腻...丝丝入扣!
米饭不假打,he560的确是个好耳机,只是你们不相信而已!
听的是沃尔夫冈.施耐德汉的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美啊..从没发现这样好听!

最新回复 (27)
  • ChristianRiddle 28天前
    引用 2
    560是个好耳机,就是容易坏。。。
  • 楼主 hl52345 28天前
    引用 3
    不用担心搞坏耳机,正常听,比我推8寸大书架箱需要的音量刻度还大点!
  • philsogreat 28天前
    引用 4
    很多平板上了功放之后就回不去了
  • 葬花吟 28天前
    引用 5
    确实质的提升,个人喜欢HE560远胜T1MK2和K812和HE6SE等等,要换耳罩换线,当然个人口味也有关系
  • helix 28天前
    引用 6
    直接接功放吗?还是用阻抗转换器的?
  • dc999 28天前
    引用 7
    前级高音做了提升?
  • 玛丽莲孟获 28天前
    引用 8
    实木版和普通版有何区别?
  • 楼主 hl52345 28天前
    引用 9
    玛丽莲孟获 发表于 2020-9-26 15:22
    实木版和普通版有何区别?
    560有区别不是因为壳体,是老版的单元背板和机内连线...木壳不会改变音质!
  • 楼主 hl52345 28天前
    引用 10
    helix 发表于 2020-9-26 15:05
    直接接功放吗?还是用阻抗转换器的?
    直接推,接了阻抗适配就不行了!那玩意是劣化音质的!
  • 安非己命 28天前
    引用 11
    平板耳机就是这样,大力出奇迹。
  • 楼主 hl52345 28天前
    引用 12
    葬花吟 发表于 2020-9-26 13:22
    确实质的提升,个人喜欢HE560远胜T1MK2和K812和HE6SE等等,要换耳罩换线,当然个人口味也有关系
    he6se最全面!但太过冷静权威少了鲜活感,高频也不具备560的美感!
  • 楼主 hl52345 28天前
    引用 13
    安非己命 发表于 2020-9-26 16:31
    平板耳机就是这样,大力出奇迹。
    重点不是力大...是超强控制力!和功放800瓦新日铁牛输出只有150瓦的设计有关系!
  • 玛丽莲孟获 28天前
    引用 14
    hl52345 发表于 2020-9-26 16:20
    560有区别不是因为壳体,是老版的单元背板和机内连线...木壳不会改变音质!
    这个哪儿能看出来,除非拆机。
  • 寒蝉泪眼 27天前
    引用 15
    安非己命 发表于 2020-9-26 16:31
    平板耳机就是这样,大力出奇迹。
    金平面的广告语
  • wkd15jordan 27天前
    引用 16
    阻抗匹配还是需要的,甲乙类功放可能更合适,我用音箱系统的贵丰2200功放推,不如灵音rp来的细腻通透。。另外,560大编制还是远不如hd800,分离度,动态,速度,低频权威感,空气感都离800有点距离,优点是密度高,中高频通透明净,是个旗舰级的好耳机
  • helix 27天前
    引用 17
    hl52345 发表于 2020-9-26 16:22
    直接推,接了阻抗适配就不行了!那玩意是劣化音质的!

    回来后做了个4.4转功放的转接头,接上复刻音乐传真A1甲类功放,还真是棒!!!!!有轻微底噪但不明显,不过的确完全推开了
  • PLAZA 27天前
    引用 18
    hl52345 发表于 2020-9-26 12:59
    不用担心搞坏耳机,正常听,比我推8寸大书架箱需要的音量刻度还大点!
    这是传声的哪款?我有达萧貌似800瓦的新日铁牛
  • 楼主 hl52345 27天前
    引用 19
    PLAZA 发表于 2020-9-26 19:24
    这是传声的哪款?我有达萧貌似800瓦的新日铁牛
    定制版t5pro... 我还正想收个传声的达萧,听听无反馈线路的精髓是怎样的...可惜一直没碰到!
  • PLAZA 27天前
    引用 20
    我也是咸鱼上收的达萧王,准新机,是单端放大电路,用来推中高频单元,声音相对T系列比较通透,但是差别不大,我原来的T9.3声音不差的。达萧王幸运的收到的是加拿大P牛,并且幸运的开机有牛哼,热机以后非常安静,目前传声P牛没货了。而T9.3的新日铁的牛,静如太空。所以不要看评论所谓P牛秒秒新日铁。我是初心的972,想用后极推,看上了传声的nad200,也不知道怎么样。T5Pro感觉太大了,T5感觉功率正好。
  • 四季财 27天前
    引用 21
    我也是你这总玩法就是有低噪串150欧电阻没低噪了但是声音有冷又硬 最后串的20欧的电阻 不放音乐有底噪音乐放起来底噪完全忽略。。但是这样玩了以后会去耍箱子已经入了两个箱子了 一堆耳机全在吃灰。。。。




  • 楼主 hl52345 27天前
    引用 22
    四季财 发表于 2020-9-26 22:38
    我也是你这总玩法就是有低噪串150欧电阻没低噪了但是声音有冷又硬 最后串的20欧的电阻 不放音乐有 ...
    我两对箱子也听平板,耳机和音箱是两个江湖,各是各的好!耳机私密细致...音箱气势磅礴临场感好...我觉得二者既不是互补,也不能替代!看条件看喜好....
  • snlfsnef 27天前
    引用 23
    传声的711咋样,等金平板的铝带到了,准备用这个推
  • 楼主 hl52345 27天前
    引用 24
    关于底噪...我的测试是静音状态下音量开最大听,微弱不明显的电流声不算!
    试过20瓦甲类,75瓦甲乙类,150瓦后级,200瓦d类...都是转接线直插没串阻抗!很幸运试过的耳机he560..he6se都没遇到过我认为的底噪!
  • a286864558 27天前
    引用 25
    推HE560最好的机器是popu dh72+ 我不骗你哈哈
  • 轻风之语 27天前
    引用 26
    我是你新加vx好友,老哥你这全上的重型装备
  • gzq 27天前
    引用 27
    用he6se听红哥与邓丽君的效果不错
  • 顺德伟伟 27天前
    引用 28
    寒蝉泪眼 发表于 2020-9-26 18:57
    金平面的广告语
    x度也是
  • 游客
    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