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使我贫穷

grampus 25天前 16

光看极致就使我贫穷了,买不起。
我对近年来极致这几款耳机还是挺喜欢的,所以对极致也略有好感。一不小心看到了极致最近好像要出个耳放,还挺漂亮的,结果一看价格,直接自闭了,不说啥了,看图吧。
最新回复 (29)
  • 蓝色号角 25天前
    引用 2
    19000欧元?
  • 北欧 25天前
    引用 3
    老哥你这是对极致有信仰……
  • 芝麻汤团 25天前
    引用 4
    奥迪A1在欧洲的起售价是20000欧元
  • 镜辉 25天前
    引用 5
    这个价格确实极致
  • dhc_wind 25天前
    引用 6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0-9-4 10:10
    奥迪A1在欧洲的起售价是20000欧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两厢爱好者 25天前
    引用 7
    奢侈品
  • 两厢爱好者 25天前
    引用 8
    北欧 发表于 2020-9-4 09:14
    老哥你这是对极致有信仰……
    信仰使人贫穷
  • 两厢爱好者 25天前
    引用 9
    dhc_wind 发表于 2020-9-4 10:15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还不如买专业耳放靠谱,比如SPL,否则岂不是只能听极致?当然信仰是另一回事
  • wowod 25天前
    引用 10
    退烧保平安,还是伪娘良心
  • allenwong 25天前
    引用 11
    这推力难顶
  • 湖中骑士 25天前
    引用 12
    对极致目标用户来说应该还好。
  • shinji 25天前
    引用 13
    这个THD挺大啊。
  • YZA 25天前
    引用 14
    湖中骑士 发表于 2020-9-4 12:04
    对极致目标用户来说应该还好。
    实价5折?
  • xboxp123 25天前
    引用 15
    这参数还不如sp200
  • flyNbee 25天前
    引用 16
    他们家的产品定位极致
  • duron667 25天前
    引用 17
    定位人群估计是 汉密尔顿 C罗 这种能一脚踢开银行金库的。
    C罗在皇马踢球时候。他家最便宜的车是四万欧元的奥迪RS3(C罗的买菜车)
    这耳放也接近C罗家半台车了。再算上耳机的钱。我看就是适合明星消费。还得是巨星。
  • 芝麻汤团 25天前
    引用 18
    duron667 发表于 2020-9-4 14:49
    定位人群估计是 汉密尔顿 C罗 这种能一脚踢开银行金库的。
    C罗在皇马踢球时候。他家最便宜的车是四万欧 ...
    C罗有三台布加迪,RS3就跟玩具一样
  • fistan 25天前
    引用 19
    极致不会使我贫穷。
    反正买不起,不买节约100%
  • duron667 25天前
    引用 20
    太贵反而有扶贫效果,穷人丧失了花钱的机会。
  • 朝圆 25天前
    引用 21
    duron667 发表于 2020-9-4 17:44
    太贵反而有扶贫效果,穷人丧失了花钱的机会。
    还我自由
  • jimolr 25天前
    引用 22
    真穷的只剩穷了
  • 楼主 grampus 25天前
    引用 23
    北欧 发表于 2020-9-4 09:14
    老哥你这是对极致有信仰……
    买不起,只是吐槽一下贵
  • 太难老 25天前
    引用 24
    这真是的明抢
  • massage 25天前
    引用 25
    不用听,以这个价格和体积,那就是个垃圾
  • laphier 25天前
    引用 26
    立马省了19000欧,谢谢楼主
  • wood333 25天前
    引用 27
    这是开始抢钱了
  • 冰冻银河 24天前
    引用 28
    -50dB的谐波失真,价格全在音染上了。
  • 楼主 grampus 24天前
    引用 29
    laphier 发表于 2020-9-4 21:45
    立马省了19000欧,谢谢楼主
    是不是感觉一下赚了19000欧
  • duron667 24天前
    引用 30
    哦,原来极端和极致这两个词最大的不同就是。极端用在穷人身上,极致用在富人身上。
  • 游客
    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