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702

舒枫 22天前 21

廉价收了个垃圾成色的702(主要是朋友说了好多次),发现挺喜欢,从一耳朵感觉寡淡到4天以后某个夜晚突然的喜欢。
r70x  702 880 好像总有什么类似的特性,需要一点时间喜欢的耳机。但是喜欢上能很喜欢的那种。喜欢喜欢。一瞬间感觉超越812的感觉哈哈哈。

最新回复 (39)
  • 任任任 22天前
    引用 2
    真就互相传染地突然扎堆了hh,702确实好耳机
  • 北欧 22天前
    引用 3
    这么好?我也去收一条
  • 北欧 21天前
    引用 4
    卧槽,我也买了!楼主多少钱买的?
  • 一波又起 21天前
    引用 5
    一耳朵寡淡是因为恰好试听了不擅长的曲目,特长耳机就这样二奶的命
  • 北欧 21天前
    引用 6
    一波又起 发表于 2020-8-30 07:07
    一耳朵寡淡是因为恰好试听了不擅长的曲目,特长耳机就这样二奶的命
    特长耳机才好听啊,往往啥都行就代表啥都一般,啥都行买个HD800就够了
  • 一波又起 21天前
    引用 7
    北欧 发表于 2020-8-30 07:17
    特长耳机才好听啊,往往啥都行就代表啥都一般,啥都行买个HD800就够了
    错了,活的最久的就是啥都一般的耳机,只要缺点少,就能捧上天,什么退烧神机的标签都往上贴,特长耳机,稍微暴躁一点的,那都是一耳朵摘,现代网民特色
  • ChristianRiddle 21天前
    引用 8
    我也越听越喜欢,小812的感觉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9
    一波又起 发表于 2020-8-30 07:07
    一耳朵寡淡是因为恰好试听了不擅长的曲目,特长耳机就这样二奶的命
    言之有理了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10
    ChristianRiddle 发表于 2020-8-30 08:47
    我也越听越喜欢,小812的感觉
    不就是你毒害我 不过确实好耳机
  • ChristianRiddle 21天前
    引用 11
    舒枫 发表于 2020-8-30 10:15
    不就是你毒害我 不过确实好耳机
    我现在有点想不起来712的声音了,搜了下文章貌似素质提高、透明度降低、中低频加厚,有点好奇和702对比了,要不你再买一个712试试
  • ChristianRiddle 21天前
    引用 12
    舒枫 发表于 2020-8-30 10:15
    不就是你毒害我 不过确实好耳机
    目前我感觉可能7系里702是最像812的?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13
    楼主平时用的是什么耳机啊?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14
    还有你们时不时不咸不淡地炒炒701,真的很烦躁啊,搞得我昨天就去看了一整晚的701。
    毕竟那么便宜,比耳房啥的容易下手多了,迟早要入坑……
    真的很讨厌你们
  • dxs390413 21天前
    引用 15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05
    还有你们时不时不咸不淡地炒炒701,真的很烦躁啊,搞得我昨天就去看了一整晚的701。
    毕竟那么便宜,比耳房 ...
    别听他们的,抱着自己手上的耳机享受音乐得了,否则没玩没了。他们主要是玩耳机及器材。
    有钱我也想像他们一样玩啊...
  • 任任任 21天前
    引用 16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03
    楼主平时用的是什么耳机啊?
    楼主其实真的玩过一大堆hh,只是没怎么在坛里写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17
    任任任 发表于 2020-8-30 11:11
    楼主其实真的玩过一大堆hh,只是没怎么在坛里写
    那就不太好做参考了,比如平时用森海,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或者平时用铁三角,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我们就比较容易有个参考了。
  • 椎名真空 21天前
    引用 18
    没啥倾向的均衡声吧,算是厂商各自眼中的监听声,并不像650、701、990用音染抓耳。
  • 任任任 21天前
    引用 19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19
    那就不太好做参考了,比如平时用森海,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或者平时用铁三角,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 ...
    我也是k702、hd600双持,各有风采,不妨看一眼我写的读毒文,这次坛里多出的俩702可能和我还有点点关系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20
    任任任 发表于 2020-8-30 11:24
    我就是k702、hd600双持啊,各有风采,不妨来看看我写的读毒文,这次坛里多出的俩702可能和我还有点点关系 ...
    始作俑者还敢猖狂!
    一帮人会追X你们原帖的!!!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0764
  • 任任任 21天前
    引用 21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29
    始作俑者还敢猖狂!
    一帮人会追X你们原帖的!!!
    主要是真的不贵嘛,慢慢来也不急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22
    任任任 发表于 2020-8-30 11:34
    主要是真的不贵嘛,慢慢来也不急
    会有更多人“恨”你们的!!!
  • 任任任 21天前
    引用 23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35
    会有更多人“恨”你们的!!!
    哈哈,不过也有趣,我明明花了同样的篇幅去写hd600,这部分就没人那么在意,果然hd600对古典的演绎已经不需要吹了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24
    任任任 发表于 2020-8-30 11:44
    哈哈,不过也有趣,我明明花了同样的篇幅去写hd600,这部分就没人那么在意,果然hd600对古典的演绎已经不 ...
    hd600她就一直在那里,不管你们是吹,还是黑,他就一直在那里。爱买,不买。我买这个hd660s(其实最开始是看到hd650,很便宜,想买,而且随便就可以出手无压力。后来看到以为要3600+的HD660s居然可以2700买到,我就多加了几百块钱换了660s。--其实还是买贵了三百块钱),也是因为,这么些钱,买森海,觉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哈哈哈哈哈
  • 任任任 21天前
    引用 25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50
    hd600她就一直在那里,不管你们是吹,还是黑,他就一直在那里。爱买,不买。我买这个hd660s(其实最开始 ...
    660s不可否认中高频的密度最好,这是属于进步的体现,660s无愧于新款。但其实在古典的听感上,个人认为660s确实不如600的灿烂宽松大气啦,相比650也缺少了一点点那种独特的魅力。听大编制,有机会的话还是建议试试hd600
  • yfhjuny 21天前
    引用 26
    早些年入过500+奥产梅花版本702,听了半年后出了,初听声音顺滑耐听是真的,但是监听味太重,越听越无味。如果说拜亚动力是一倍冰冷的山泉水,那么k702就是常温的蒸馏水!
    还有,702高低频两端的延伸,都太一般。整体听啥都能听,但听啥都缺乐味!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27
    yfhjuny 发表于 2020-8-30 11:59
    早些年入过500+奥产梅花版本702,听了半年后出了,初听声音顺滑耐听是真的,但是监听味太重,越听越无味。 ...
    哈哈是的寡淡 所以我说了880 r70x  702三个类似的其实哈哈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28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05
    还有你们时不时不咸不淡地炒炒701,真的很烦躁啊,搞得我昨天就去看了一整晚的701。
    毕竟那么便宜,比耳房 ...
    702也才650左右吧值得值得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29
    ChristianRiddle 发表于 2020-8-30 10:48
    目前我感觉可能7系里702是最像812的?
    我感觉712更像,主要是712密度会更好一点而且702我感觉是601的衍生。只是更正了。而且702没有812那种高频。反而让我感觉更正了。
  • xboxp123 21天前
    引用 30
    一波又起 发表于 2020-8-30 07:23
    错了,活的最久的就是啥都一般的耳机,只要缺点少,就能捧上天,什么退烧神机的标签都往上贴,特长耳机, ...
    现在网络暴民多,一言不合就嘴炮连珠
  • duron667 21天前
    引用 31
    不觉得702是特长耳机,外冷内热中而不庸是我给他的评价,是AKG监听耳机和HIFI耳机的特点整合,且保留的都是之前两类产品最核心的特点。
    毕竟是KK停产后AKG的第一支旗舰动圈监听。AKG设计702时想必过多考虑了专业用户的最主要需求而做的十分克制害怕翻车,并未考虑太多风格化和娱乐色彩的需求。这也是702和后面几只7系最主要区别。
    600太差,离经叛道的东西,现在想想森海当年能造580这种东西出来,可见森海对娱乐影音市场流的哈喇子有多长,眼光看得多么长远。
  • ChristianRiddle 21天前
    引用 32
    舒枫 发表于 2020-8-30 12:40
    我感觉712更像,主要是712密度会更好一点而且702我感觉是601的衍生。只是更正了。而且702没有812那种高频 ...
    好吧,我印象里712是偏中下的,812不是中下走向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33
    任任任 发表于 2020-8-30 11:44
    哈哈,不过也有趣,我明明花了同样的篇幅去写hd600,这部分就没人那么在意,果然hd600对古典的演绎已经不 ...
    听古典的其实少。真的听的人知道什么是最好也不要吹,因为都自己应该听过现场,知道什么是符合自己的感觉的声音。你如果说个660适合古典我相信下面才能精彩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34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11:19
    那就不太好做参考了,比如平时用森海,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或者平时用铁三角,突然换702,觉得很寡淡 ...
    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确实是耳机前端都是对比出来的,没有对比哪来的优胜。
    那我说用着是812呢我其实已经没有低价位耳机了。。。这个702是唯一了,刚到的时候一耳朵不习惯其实就是密度差了点,但是放着了几天忽然感觉挺好,脑子开窍了这大概是。
    我其实喇叭听的多了
  • stormywolf 21天前
    引用 35
    舒枫 发表于 2020-8-30 21:47
    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确实是耳机前端都是对比出来的,没有对比哪来的优胜。
    那我说用着是812呢 ...
    为啥这货天猫一万一多,淘宝八千???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36
    stormywolf 发表于 2020-8-30 22:30
    为啥这货天猫一万一多,淘宝八千???
    买个二手不受全新价格困扰建议哈哈
  • 索尔古德曼 21天前
    引用 37
    不许再说了,再说下去,我也要去买
  • fzyf1 21天前
    引用 38
    确定比k601还耐听吗?自从出了两次k812 一次k701 家里akg就只剩k601了,这耳机9年了,没舍得出(中间收了一只国产备用的和人换了sr325,k601奥产梅花我感觉还没国产的中频好!)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39
    fzyf1 发表于 2020-8-30 23:30
    确定比k601还耐听吗?自从出了两次k812 一次k701 家里akg就只剩k601了,这耳机9年了,没舍得出(中间收了一 ...
    可以试试 我感觉是601向前走一步的。700块钱随便试试。主要是702没有701那样的高频。我其实感觉这样更加符合akg的味道,自然均衡宽松的声场,加上醇厚的中频。其实那时候一起出来的时候601的好评比701多的把。702据说65周年更好。这个就留给大佬说了hh。
  • 楼主 舒枫 21天前
    引用 40
    索尔古德曼 发表于 2020-8-30 22:35
    不许再说了,再说下去,我也要去买
    我感觉真的可以试试 我确实感觉702很优秀。也不知道是前端突然匹配还是怎么了。确实越听越好听。上次这样的感觉是r70x 没办法旗舰大佬们说的够多了,我这样的垃圾佬就只能说说几百的啦哈哈。
  • 游客
    4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