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京东显卡保修这么多猫腻,怪不得版上之前找保修的...-显卡

Kiseky 24天前 21

有一说一,健哥实在是脾气不太行,但是至少不会胡说八道
原来京东内部会把返修卡重新当新卡卖!!!
怪不得版上这么多人返修都直接逼着原价退款……

最新回复 (21)
  • litel 24天前
    引用 2
    “健哥不会胡说八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说jd行的意思, 就是针对这句话)
    但jd保修比其它还是强点的, 能退款啊.
  • 楼主 Kiseky 24天前
    引用 3
    litel 发表于 2021-3-29 21:10
    “健哥不会胡说八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在这个视频里应该不会啊……不过死不悔改是真的,指出错误也不会认,哈哈哈哈
  • lee0722 24天前
    引用 4
    我就中招了,讯景6900xt 京东介入也是退款 不修 不换新。
  • wjm47196 24天前
    引用 5
    黄健不胡说八道是在搞笑吗
  • wangchenbin7 24天前
    引用 6
    应证了那句无奸不商
    不过相比tb全看店家人品 , jd的售后还是相对让人放心的,有个公司在这兜底,   多扯一扯一般能给你退钱.
  • 程杰sir 24天前
    引用 7
    这又特么是谁?嘴炮up啊?拿点实锤来。不然吃个屁的瓜。
  • 粉肠 24天前
    引用 8
    硬肛,JD这个操作肯定是退一赔三的。。。妥妥的啊
  • 忘记删除 23天前
    引用 9
    黄贱至少不会胡说八道你认真的吗
  • solder 23天前
    引用 10
    京东会这么干?小人之心了。它没必要犯这个错,太愚蠢了
    你说拆封的当全新是可能的,返修的绝对不可能
  • Mashiro_plan_C 23天前
    引用 11
    粉丝滤镜?
  • Veilace 23天前
    引用 12
    经它说出来的事,一般我会自动加怀疑度,毕竟前科太多。
  • kingw12 23天前
    引用 13
    返修件当成全新的卖是厂家的操作吧?无理由退货的当全新的卖这不是京东老套路了吗?
  • Berumotto 23天前
    引用 14
    京东返修品主板之类的倒是能在咸鱼便宜买到 至于显卡今年这种情况 只能说啥事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如果如果没有实锤就这样说的话有点不负责任了
  • slan7777 23天前
    引用 15
    正常情况下,电子产品贬值很快,能退款是好事,我之前京东买过一个1299元的电源,用了2年后坏了,京东给退款了,当时这个电源二手市场价格只有700左右,只是现在赶上了特殊时期而已,但是京东服务规则不可能随便改变啊!
  • deartonym 23天前
    引用 16
    kingw12 发表于 2021-3-30 11:17
    返修件当成全新的卖是厂家的操作吧?无理由退货的当全新的卖这不是京东老套路了吗? ...
    确实是,我之前拿到一个确定厂家原封的XBOX ELITE 2代手柄,拆开里面都有使用痕迹的,有油污,而且上面的那些配件按钮放的地方都不对,很明显是个人家试用过一阵子退货的,但包装绝对是厂家封装的。我联系了JD的第三方卖家。
    那个卖家特别靠谱,看了我的照片,直接就发了一个给我,而且跟我说他们去查,因为之前就有客户反应过这个情况,说他们还专门到厂家开了一批货,发现有少部分是这个情况。
    让我说,就是厂家鸡贼,拿的不知道哪的一批退的货,检测后、甚至没检测,直接封装再卖给渠道商。
    估计这个是同一个情况,是厂家拿了JD的退货,然后封装了当新货给的JD。
    我的个人猜测。
  • l3927200 23天前
    引用 17
    投诉退一赔三 岂不美哉
  • MikuLuka 23天前
    引用 18
    那啥不吹不黑这是去如果不是MSI的人解释可能还有一种可能,JD负责RMA的跟MSI的供应商催的急,然后供应商/厂家 直接拿外观品相好的良品当新卡返给JD了,毕竟一般情况下买显卡的人不会上来就拆卡的,十天半个月之后拆了发现是走过返修程序的卡你也说不清楚,条码这东西厂家说的算(一个条码打印机的事情)现在卖你一张条码上写着2077年生产的显卡也行(不同厂家日期在条码里提现不一样有完成的20210330也有210330也有2112等等)只要系统里扫出来有出货日期就好,厂家也是有新批次显卡出来有限出货而不是给RMA部门提供用于换修,至于很多厂家说的多少周“换新”真的是带引号的,是不是新卡厂家售后人员说的算,这东西全看良心,,不过这个连一点洗板水都不用也太良心了,我当年给人换新780TI我还用酒精把PCB给擦干净重新涂的硅脂和新的导热垫,不过万幸挡板给换了不是吗
  • MikuLuka 23天前
    引用 19
    deartonym 发表于 2021-3-30 13:30
    确实是,我之前拿到一个确定厂家原封的XBOX ELITE 2代手柄,拆开里面都有使用痕迹的,有油污,而且上面的 ...
    对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 同一个厂商生产 销售和售后是三个部门 生产出来的在现在这种行情下都优先被销售给出货了,售后拿不到新卡良品库里正好有几张 调个外观好点的换个挡板吹吹风扇的灰 套个新的静电袋封口贴 再去找物料要一套包装就去完成售后流程了,奈何维修的太糙了不洗板也不处理多余的焊油。
  • yufeiyuejs 23天前
    引用 20
    啊,你确定吗,此人人品好像不佳
  • helllee 23天前
    引用 21
    视频说的那么清楚没看么 京东把微星反修的显卡高价再买 原来哪去返修的家伙只拿到了退款 京东从中赚了差价
  • ssvip 23天前
    引用 22
    helllee 发表于 2021-3-30 16:37
    视频说的那么清楚没看么 京东把微星反修的显卡高价再买 原来哪去返修的家伙只拿到了退款 京东从中赚了差价 ...
    这么好赚,干嘛就狗东一家干?
    说这么多,找家保修比狗东强的出来看看
  • 游客
    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