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交换机选择!-网络

koubi6707 11天前 26

新房装修,现在网线和光纤已经布线完毕,家里一共13有线网口(包括2个UBNT吸顶AP和一个面板需要Poe供电),现在准备采购交换机,为了能给三个POE设备供电,必须使用带POE供电的交换机。现在有个问题,为了更好的管理三个AP,是选择us-8-60w呢(网络接口又不够),还是jgs516pe(能否更好管理吸顶AP和无线面板),请大神们给个建议,非常感谢!

最新回复 (16)
  • nodlinxinyang 11天前
    引用 2
    如果空间够的话,推荐买个16口或者24口的管理交换机+烽火的POE四路供电器  
  • nlzqgq 11天前
    引用 3
    当然是UBNT兼容性最好啦,不是有US‑16‑150W
  • 楼主 koubi6707 11天前
    引用 4
    nlzqgq 发表于 2020-7-30 11:28
    当然是UBNT兼容性最好啦,不是有US‑16‑150W
    价格太贵!
  • mhsk 11天前
    引用 5
    8口的不要想。
  • 楼主 koubi6707 11天前
    引用 6
    mhsk 发表于 2020-7-30 11:34
    8口的不要想。
    看不明白
  • voandrew 11天前
    引用 7
    如果你只是管理无线AP,不需要unifi来统一管理其他功能,比如Vlan的话,网件这个交换机可以满足你。如果你需要Unifi统一管理的话,我觉得USW-16-150W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提是这个交换机是标准机架式大小,你能够装得下
  • voandrew 11天前
    引用 8
    nlzqgq 发表于 2020-7-30 11:28
    当然是UBNT兼容性最好啦,不是有US‑16‑150W
    估计家里安装空间有线
  • mhsk 11天前
    引用 9
    koubi6707 发表于 2020-7-30 11:43
    看不明白
    不够使呗。
  • litel 11天前
    引用 10
    8口poe+8口普通千兆交换机。。。
  • LWSHH 11天前
    引用 11
    其它品牌的POE供电不一定与UBNT兼容。
  • zhao137314 11天前
    引用 12
    全家桶最好吧,不差那一点
  • crcrane 11天前
    引用 13
    13口,是不是有些网口很少用到?这样可以UBNT 8口 POE交换机凑合,否则上UBNT 16口 POE交换机。
  • tankren 10天前
    引用 14
    voandrew 发表于 2020-7-30 12:02
    如果你只是管理无线AP,不需要unifi来统一管理其他功能,比如Vlan的话,网件这个交换机可以满足你。如果你 ...
    unifi管理vlan跟是不是ubnt的交换机没有关系
  • tankren 10天前
    引用 15
    只要你的AP不是太旧 一般支持标准POE供电协议,这个看说明书或者包装盒就能确认
    个人觉得网件这个不错,有POE,网口也够,价格不贵,比较实惠
    UBNT 的unifi controller不挑交换机,VLAN等功能完全可用,可兼容配置
    个人认为UBNT的全家桶是性价比很低的
  • auska_z_com 10天前
    引用 16
    us-8-60w,我也是3AP+cloudkey,一共4个POE设备用满。
    不够的下面再套个随便啥交换机不就行了,比如ER-X,便宜又稳定。
  • utlr 10天前
    引用 17
    litel 发表于 2020-7-30 13:02
    8口poe+8口普通千兆交换机。。。
    同意+1。poe建议跟别的分开。
    分开便宜;
    非poe可以随时上万兆;
    poe入门便宜,高功率超贵;
    ap时延敏感,带宽其实不是特别敏感;
  • 游客
    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