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曾经有个29元不限流量不限速的钉钉卡

xf11075 7月前 809

最新回复 (23)
  • xiaojiang_320 7月前
    引用 2
    xf11075 发表于 2019-12-14 13:47
    车开远了,现在好像上不了了……前几天某东有个19元不限量的新疆卡,我咨询的时候店家说不受理了,已经办 ...

    我上星期刚搞了两张,挺好使的(就是你说的新疆的,4G卡)
  • xuegaoxiansen 7月前
    引用 3
    xf11075 发表于 2019-12-14 13:47
    车开远了,现在好像上不了了……前几天某东有个19元不限量的新疆卡,我咨询的时候店家说不受理了,已经办 ...

    不限速的真的很难得,加个好友,方便带我上车
  • xuegaoxiansen 7月前
    引用 4
    有车麻烦拉一下我
  • 楼主 xf11075 7月前
    引用 5
    xuegaoxiansen 发表于 2019-12-14 13:45
    有车麻烦拉一下我

    车开远了,现在好像上不了了……前几天某东有个19元不限量的新疆卡,我咨询的时候店家说不受理了,已经办完了,我去,,我这运气。。。
  • 混淆不清 7月前
    引用 6
    这个还真心不知道,一般都是不限量,但有阀值。
  • danao 7月前
    引用 7
    办理时间已经过了
  • 夜阑枫 7月前
    引用 8
    这些不都是物联卡吗
  • clzg 7月前
    引用 9
    那车是广西与河北的,车开走快一年了。。。。
  • 楼主 xf11075 7月前
    引用 10
    xuegaoxiansen 发表于 2019-12-14 13:50
    不限速的真的很难得,加个好友,方便带我上车

    不限速的现在应该都没了,一限现在都很难找了
  • 楼主 xf11075 7月前
    引用 11
    夜阑枫 发表于 2019-12-14 13:56
    这些不都是物联卡吗

    不是,钉钉那个是正规卡,不是物联
  • liuyishuai 7月前
    引用 12
    车。。。。。。开。。。。。。。。远。。。。。。。。。了
  • D小小贱 7月前
    引用 13
    老哥有车带我一jio啊
  • xiaojiang_320 7月前
    引用 14
    xf11075 发表于 2019-12-14 13:47
    车开远了,现在好像上不了了……前几天某东有个19元不限量的新疆卡,我咨询的时候店家说不受理了,已经办 ...

    我上星期刚搞了两张,挺好使的(就是你说的新疆的,4G卡)
  • kilu 7月前
    引用 15
    xf11075 发表于 2019-12-14 13:47
    车开远了,现在好像上不了了……前几天某东有个19元不限量的新疆卡,我咨询的时候店家说不受理了,已经办 ...

    可否带一个我
  • 蔚蓝的吾爱 7月前
    引用 16
    现在用的校园卡,也是不限量,30G限速,凑合用,一个月12.5元,两年有效期
  • abc276033391 7月前
    引用 17
    1年前的钉钉车了吧,主要不是广西的,不然就搞一个了
  • fashz 7月前
    引用 18
    哎晚了晚了
  • chen42779 7月前
    引用 19
    前段时间上的河北的畅享卡,每月29,流量不限,速度有二限
  • 楼主 xf11075 7月前
    引用 20
    chen42779 发表于 2019-12-16 11:02
    前段时间上的河北的畅享卡,每月29,流量不限,速度有二限

    二限不好玩
  • chen42779 7月前
    引用 21
    xf11075 发表于 2019-12-16 11:32
    二限不好玩

    还行吧,我每个月很少用到40G
  • 游客 20天前
    引用 22
    刚刚5200入一张河北钉钉卡,哪位懂的告诉我一声亏不亏
  • 游客 14天前
    引用 23
    5200入一张河北钉钉卡,非富即贵
  • 游客 8天前
    引用 24
    游客 刚刚5200入一张河北钉钉卡,哪位懂的告诉我一声亏不亏
    血亏
  • 游客
    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