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找一个ePub阅读器

FleTime 1月前 33

许久前,本人有一个ePub阅读器,用了段时间,感觉很是不错,后来因电脑病毒,不幸丢失还记得的信息:
1:那个阅读器是单文件的
2:软件有账号登录功能,但是不登录也可以用,登不登录完全都一样
3:当时是在网上搜到的,论坛里应该没有
4:是不是国产的不知道,官方自带有中文
5:除阅读外,软件还有书架、书签、文件注释等功能
6:软件是英文名字的本人在网上找了许久,都不是这个阅读器,各位帮忙找找。。。本人已找但不是的,各位不用看这些软件了:
Adobe Digital Edition
Calibre
Sony Reader for PC
Neat Reader
Book Bazaar Reader
Icecream Ebook Reader
KindlePreviewer
AIreader
iSilo
Sumatra PDF
Nook
Freda
CALIBRE
读书巴士
Wand
EasyPub
ePub Maker
EpubBuilder
EPUB File Reader
iRead界面长得和这个差不多,但不是这个软件
最新回复 (26)
  • gaoqingshan 1月前
    引用 2
    是这个吗
    MobipocketReader_6.2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3
    @alittlebear 见多识广的大神来帮我找找~~~
  • li19961997 1月前
    引用 4
    https://www.lanzous.com/i8w4aba
    你试试   我记得是可以的
  • cdwdz 1月前
    引用 5
    你看看这个能用不
    http://www.downza.cn/soft/282474.html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6
    li19961997 发表于 2020-1-28 13:12
    https://www.lanzous.com/i8w4aba
    你试试   我记得是可以的

    抱歉,不是这个,这个能查看PDF和ePub文件,我以前的那个只能查看ePub,且比这个强大许多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7
    真的抱歉,可能辜负您的希望了,我还真不知道,这种东西太多了...关于楼上的软件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68506-1-1.html看界面就知道不是另外这里有几个
    https://blog.csdn.net/scream1999/article/details/102652235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8
    cdwdz 发表于 2020-1-28 13:16
    你看看这个能用不
    http://www.downza.cn/soft/282474.html

    请好好读题
    本人已找但不是的,各位不用看这些软件了:
    Adobe Digital Edition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9
    FleTime 发表于 2020-1-28 13:18
    请好好读题

    我能在问点信息吗1.这是国内还是国外的?
    2.这是官方中文还是汉化大神汉化的?
    3.大概多久前呢?
    4.开源的?还是内啥版的
    5.单文件是官方的?另外,上面的回复加了个连接,看看有没有你的。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10
    这类阅读器,开源的太多了。。
    http://epubfilereader.com/
    https://qpdownload.com/epub-reader-for-windows/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11
    https://download.cnet.com/s/education-ebooks/windows/
    电子书软件。。看看有木有?https://download.cnet.com/s/epub-reader/
    ePub reader..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12
    alittlebear 发表于 2020-1-28 13:31
    只能查看ePub嘛,可是过了这么久,可能软件也增加了pdf阅读
    下面是82个pdf软件。。
    https:// ...

    那个软件官方早在去年就倒闭了。。。其它信息已在贴内补全
  • cdwdz 1月前
    引用 13
    你看看这里有你用过的没

    在这个网站    http://xiazai.zol.com.cn/heji/7600/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14
    FleTime 发表于 2020-1-28 13:33
    那个软件官方早在去年就倒闭了。。。其它信息已在贴内补全

    我放弃了,你怎么知道他在去年倒闭?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15
    alittlebear 发表于 2020-1-28 13:40
    我放弃了,你怎么知道他在去年倒闭?

    因为我去年还打算去官网看看有没有最新版。。。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16
    https://s.pc6.com/?cid=pc&k=ePub+Reader跟楼上cd大佬一样,你可以去国内几个大的下载站看看,搜搜
  • alittlebear 1月前
    引用 17
    FleTime 发表于 2020-1-28 13:42
    因为我去年还打算去官网看看有没有最新版。。。

    那你忘记名字了吗...或者不用软件的自动更新吗。。翻翻浏览器历史记录?不知道有没有哈哈...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18
    alittlebear 发表于 2020-1-28 13:43
    那你忘记名字了吗...或者不用软件的自动更新吗。。

    从来不记不常用的软件名字,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找不着了。。。
    相对于自动更新,我更喜欢自己去官网,万一自动更新的服务器被黑客破解了上传木马。。。
    我的电脑两个月左右重装一次系统。。。
  • vincint 1月前
    引用 19
    额,估计这个应该是了。“至善阅读”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xi-P-la3as2NdgwZ_hSCA 提取码: pncq
  • vincint 1月前
    引用 20
    话说至善除了界面有点简陋,功能很齐全,特别喜欢导出txt功能。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21
    vincint 发表于 2020-1-28 15:50
    额,估计这个应该是了。“至善阅读”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xi-P-la3as2NdgwZ_hSCA 提取码: pncq

    谢谢了,不是这个
  • vincint 1月前
    引用 22
    好吧,如果不是这个我就放弃了,作为电子书老鸟,我相信我是专业的。ireader,事实上我怀疑这个就是掌阅电脑版的试水,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mFelimObY2IExSUAYo5Ug 提取码: iudc
  • vincint 1月前
    引用 23
    如果是这个软件,我很早以前看TXT就是用的这个,可惜后来移动端用的多了,逐渐放弃了,后来官方也匿了,当年还加了官方群的。。。。。。。
  • 楼主 FleTime 1月前
    引用 24
    vincint 发表于 2020-1-28 16:03
    好吧,如果不是这个我就放弃了,作为电子书老鸟,我相信我是专业的。ireader,事实上我怀疑这个就是掌阅电脑 ...

    这个我昨天也找到过,我把国内国外的几大下载站全找了一遍。。。
  • 楼主 FleTime 29天前
    引用 25
    @alittlebear 这不是找到了
  • 默不言 29天前
    引用 26
    楼主看看这个
  • testicles 25天前
    引用 27
    默不言 发表于 2020-1-29 18:38
    楼主看看这个

    这个软件能来个链接吗???我想下一个用用
  • 游客
    2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