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卡每天下一笔-信用贷款

幡然悔悟 18天前 10

月初开会员,妙拒,然后月初每天平均四五小时一拒,但是可以无限推,六千每天分四笔推一下,前几天也是半天内稳拒,从前天开始,每天十点多都能过一笔,前天四笔过一笔,昨天三笔过一笔,今天两笔过一笔,我都觉得这三天要是四笔当一笔推早过了....不过还是求稳吧。
所以只要不是超市,每天推一下,或者分几笔推一下,还是有希望的。
最新回复 (31)
  • kashen96385388 18天前
    引用 2
    优秀
  • kashen65133523 18天前
    引用 3
    推一下就变成小鱼是怎么回事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4
    kashen65133523 发表于 2021-11-15 13:45
    推一下就变成小鱼是怎么回事
    这个不清楚呀,我都是单独的
  • kashen3172169 18天前
    引用 5
    你小鱼有额度吗?
  • kashen94559466 18天前
    引用 6
    那是每申请一次征x就查询一次么?
  • 早日上岸丫 18天前
    引用 7
    kashen3172169 发表于 2021-11-15 13:57
    你小鱼有额度吗?
    小雨12000额度 不下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8
    kashen3172169 发表于 2021-11-15 13:57
    你小鱼有额度吗?
    有的,也下了,不过就两千,小鱼八九月份申请的,第二天到账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9
    早日上岸丫 发表于 2021-11-15 14:02
    小雨12000额度 不下
    分几笔慢慢推,不是超市有机会的
  • 万卡是什么?入口在哪里,要下载app吗?
  • 资深致胜 18天前
    引用 11
    小鱼现在变聪明了,直接拒了,省得你天天推
  • 钱跑了 18天前
    引用 12
    拒了变超市,隔一两天又可以再推,这样可以下吗
  • kashen94360004 18天前
    引用 13
    今天凌晨刚过十二点申请的   没抱希望   下了  连推半年  会员也开了
  • kashen96792902 18天前
    引用 14
    这也可以?可惜我没额度
  • thatsallright 18天前
    引用 15
    当天到???
  • ana80926 18天前
    引用 16
    幡然悔悟 发表于 2021-11-15 14:11
    分几笔慢慢推,不是超市有机会的
    我推的已经超市了  过了两天今天可以推  推一次没下又变超市了
  • kashen96701222 18天前
    引用 17
    万卡从哪下
  • kashen03974532 18天前
    引用 18
    老哥真稳啊
  • 若有来生 18天前
    引用 19
    不错
  • kashen95095916 18天前
    引用 20
    这也是天天拒,但是都可以推。
  • kashen92279775 18天前
    引用 21
    干嘛要分几笔推,我都是一下子有多少申请多少?
  • kdlfd048295 18天前
    引用 22
    我开了会员月初推到现在,一天两拒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23
    thatsallright 发表于 2021-11-15 14:33
    当天到???
    是的哦,八点推十点到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24
    kashen92279775 发表于 2021-11-15 16:51
    干嘛要分几笔推,我都是一下子有多少申请多少?
    我个人感觉审核机制,额度高估计拒的概率大吧
  • 楼主 幡然悔悟 18天前
    引用 25
    kdlfd048295 发表于 2021-11-15 16:54
    我开了会员月初推到现在,一天两拒
    继续推,有机会
  • thatsallright 17天前
    引用 26
    幡然悔悟 发表于 2021-11-15 17:11
    是的哦,八点推十点到
    yyds
  • 楼主 幡然悔悟 17天前
    引用 27
    kashen94360004 发表于 2021-11-15 14:17
    今天凌晨刚过十二点申请的   没抱希望   下了  连推半年  会员也开了
    这几天感觉有点放水的意思了,就剩最后一笔两千了,这几天推掉就好了
  • 楼主 幡然悔悟 17天前
    引用 28
    钱跑了 发表于 2021-11-15 14:13
    拒了变超市,隔一两天又可以再推,这样可以下吗
    这个情况还不知道呀,比一直超市要好吧,推推看
  • kashen96499843 17天前
    引用 29
    会员推成超市了
  • 楼主 幡然悔悟 17天前
    引用 30
    kashen96499843 发表于 2021-11-15 18:28
    会员推成超市了
    那就尴尬了
  • kashen95621621 17天前
    引用 31
    你万卡借款没跳小鱼吗
  • 楼主 幡然悔悟 17天前
    引用 32
    kashen95621621 发表于 2021-11-15 21:58
    你万卡借款没跳小鱼吗
    没有哦
  • 游客
    33
返回